電影新聞

「拆彈專家」劉德華負重70磅防爆戰衣灣仔拆彈

拆彈專家造型首度曝光

由劉德華(華仔)監製及領銜主演、邱禮濤執導的新片《拆彈專家》正拍攝得如火如荼,今早他們率領一眾演員包括吳卓羲、姜皓文、蔡瀚億(BabyJohn)與張繼聰,以及出品人寰宇娛樂老闆林小明等,齊集灣仔告士打道花園,為電影拍攝一場浩大的拆彈鏡頭。

劇情講述在告士打道發現壓力煲炸彈,警方立即封鎖現場及疏散巿民,並召拆彈專家華仔到場,先用搖控機械車查看炸彈的穩定性,再由華仔換上防爆保護裝備近距離拆彈,場面驚險緊湊。

IMG_5014IMG_5023

吳卓羲被點名力讚表現出色

為求逼真,劇組除出動多部警車、消房車及花個半月仿製的拆彈機械車等在場拍攝外,亦安排過百位臨時演員到場,令場面幾可亂真,難怪拍攝期間,吸引不少途人駐足觀看。在烈日當空下,眾演員拍到大汗叠細汗,其中「拆彈專家」造型首度曝光的華仔,更身穿七十磅重的防爆保護衣上陣,雖然整副裝備密不透風,不過專業的華仔沒有半句怨言,而問到華仔對於離巢無綫首度拍電影的吳卓羲表現時,華仔指劇情涉及好多專業知識,大家除上堂外,卓羲還要記很多專業名詞,所以華仔指對方表現很不錯。

IMG_5013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