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逆權司機 》代表韓國出戰 奧斯卡 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韓國票房再創9百億圜新高

《 逆權司機 》代表韓國出戰 奧斯卡 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韓國票房再創9百億圜新高

上映19日即衝破千萬入場人次、榮登韓國史上十大最賣座電影的《 逆權司機 》再傳來好消息,電影將代表韓國出戰第90屆 奧斯卡 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是張勳導演繼《 高地戰 》、宋康昊繼《 密探 》後再度揚威國際。《 逆權司機 》自8月2日在韓國上映以來氣勢強勁,截至9月4日,韓國票房已累積至928億圜,即是超過6億港幣的天文數字,入場人次更衝破1186萬,超越2016年話題之作《 屍殺列車 》在韓國映期的總人次1156萬,成為韓國史上十大最賣座電影之一。早前《 逆權司機 》在香港舉行的兩場優先場均全數滿座,觀眾映後時均表示光州民主化運動的故事縱然沉重,但宋康昊的細膩演繹令人動容,是作為香港人必看的電影。電影將於9月21日上映。

《逆權司機》(A Taxi Driver)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一個平凡漢城的士司機因乘載一名德國記者到光洲而意外見證韓國1980年的光州民主化運動,並協助將政府武力鎮壓平民真相公諸於世。電影將於9月21日上映,優先場現正熱賣中。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