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西游伏妖篇》北京發布會預告片首曝光 周星馳孖徐克驚喜現身再唱《430穿梭機》

11081 (1)

周星馳及徐克聯手打造的新片《西游伏妖篇》今日在北京舉行「王終見王」發布會,二人率領主演的吳亦凡、林更新、包貝爾、巴特爾、楊一威、汪鐸等現身,發布會一開場,周星馳與徐克於現場回首多年情誼及合作淵源,播放了兩大導演經典電影橋段的混剪視頻,並首度揭曉電影《西游伏妖篇》預告片。

預告片中,吳亦凡、林更新等人組成的「高顏師徒」組合首亮相:吳亦凡飾演的師父唐僧喜獲「終生成就獎」,並變身「武僧」怒打羅漢拳,揚言可以以一敵眾、武功了得,卻遭路人質疑吹牛。而預告片結尾兩大導演驚喜現身,上演了因預告片的製作而引發「爭執」的一幕,周星馳先問︰「特技鏡頭呢?」徐克則稱︰「整套電影也沒有特技鏡頭,你沒有跟我說要有。」周星馳聞言即表示︰「不用說吧,怎能會沒有特技鏡頭這樣大膽?」豈料徐克無懼星爺稱「我就是這樣大膽!」

二人你一言我一語不斷爭議,最後周星馳不想再聽徐克辯解,雙手掩耳稱「我不聽」,還唱起他曾主持的兒童節目《430穿梭機》主題曲︰「一飛衝天去,一天衝天去……」,希望聲音蓋過徐克,徐克見周星馳唱起兒歌大感愕然︰「他黐線了!」值得一提,這場驚喜現身,兩位導演還特地拍攝廣東話版給香港觀眾。

11082 (1)

發布會上,周星馳與徐克再繼續鬥咀,徐克繼續追問周星馳是否仍要加入特技,周星馳則說︰「其實我要,真的要。」其後徐克談到為何與周星馳合作時再狙擊對方,他說︰「因為上一部是他導的,我看了第一部很不爽,所以我就做了。」周星馳聞言即反擊︰「你不爽我挺爽。」

雖然二人在發布會上互窒,但二人坦言:「這次合作非常順利,即使創意上有分歧也會尊重彼此的意見。」並互笠高帽,周星馳先稱:「徐導演很厲害,對影片籌備很細緻。」徐克也回應:「周導演很厲害,靈感無處不在。」並表示︰「《西游伏妖篇》與傳統《西遊記》會很不一樣,將打破觀眾對西游的固有印象,故事延續了上一部《西游·降魔篇》,相比會更輕鬆,也更好看。」

1108 (1)

電影《西游伏妖篇》片中,由吳亦凡、林更新、巴特爾、楊一威以及汪鐸組成的師徒組合,既擁有高顏值,平均身高達到190,成為名副其實的「高顏」西游師徒檔。發布會現場,吳亦凡表示此次飾演唐僧是首次以光頭造型出現,更要上演喜劇,算是一次自我的突破,他笑言在片中總是被打:「唐僧的角色是吊威吔最多的,幾乎每天都帶著渾身的酸痛收工,但相信努力付出的作品會得到好的回報。」

林更新則稱他演的孫悟空「性格火爆、痞氣十足」,巴特爾表示自己「戲中飾演的沙僧一言不合就變魚」,而周星馳與徐克更透露片中豬八戒根據不同的情境將會有四種形態之多,並坦言「伏妖」劇組裹每一位都是很用功的演員。發布會尾聲,現場眾星還以球會友,展開花式投籃PK比拼顏值,爭做西游MVP

電影《西游伏妖篇》作為2013年周星馳導演電影《西游·降魔篇》的後繼故事,講述了唐三藏在上集感化了殺死段小姐的齊天大聖,並收其為徒後,與孫悟空、豬八戒及沙僧,師徒一行四人踏上西天取經之旅。路途凶險,除魔伏妖,師徒四人也在取經的過程中有了各自的成長與改變。電影《西游伏妖篇》由監製、編劇周星馳與監製、導演徐克聯手打造,吳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貝爾、巴特爾、楊一威、大鵬、王麗坤、汪鐸、張美娥主演,影片將於2017128日大年初一香港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