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惡人得志 打破8月史上最高開畫票房紀錄

DC Comics最惡反英雄首次結盟引起全城哄動!《自殺特攻:超能暴隊》開畫日票房突破400萬,以4,165,528創下今個夏天外語片最高開畫票房,更打破8月史上最高開畫票房紀錄!
SS-20727rv3-ASUICIDE SQUAD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由大衛艾耶執導、奧斯卡提名男星韋史密夫、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謝拉力圖瑪歌羅比主演,講述美國國家情報主任禾艾敏秘密集結囚禁於世界各地的最危險人物,組成地上最瘋狂的自殺特攻隊,對付神秘強敵。電影首次以惡霸掛帥執行正義任務,有別一般超級英雄電影,新鮮感十足,未上映已令全球影迷期待,刺激開畫票房。觀看過的影迷都大讚電影視覺效果出色,由瑪歌羅比飾演的小丑女表現非常亮眼,片尾的彩蛋更是帶給他們驚喜。影片的週末預售反應理想,相信能夠創下更佳票房成績。

SUICIDE SQUAD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由華納影片公司貢獻及發行,現以2D、3D及IMAX 3D版本於各大戲院獻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