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第六屆「 STAR Academy 港.電影」 即將舉行

第六屆「 STAR Academy 港.電影」 即將舉行

今年第六屆「 STAR Academy 港.電影」活動,為觀眾精選了數齣高質「港.電影」之外,並邀請一眾資深及新晉的電影人,匯聚 STAR Cinema,與觀眾「講.電影」

日期︰ 11月24、 25日及12月1、 2日
時間︰ 下午 2 時 (星期六或日)
地點︰ STAR Cinema – 將軍澳站港鐵商場 PopCorn 一期一樓 F24-26 活動 先放映電影 後設座談會
報名︰ 即上 www.mclcinema.com「特備節目」
查詢︰ 2418 8841
紀念品︰參加者可於活動當天獲贈「 STAR Academy 港.電影」文件夾乙個。

香港電影,不是爛片。

港產片=爛片?

香港電影於黃金時代,年產量逾過百套。當中無數經典港式笑片、武打片、警匪片及殭 屍片等,更為香港電影打進國際市場。

縱然近年香港電影面對著坊間不同的聲音,香港電影工作者並沒放棄,亦不遺餘力地為 香港影業帶來更多嶄新題材。今年「 STAR Academy 港.電影」活動,精選四套優質電影 之餘,並請來一眾電影人為香港電影發聲。讓觀眾發掘香港電影的不同面貌及剖析香港 電影生存之道。

【逆流中的港產片|11.24 (六) 2:00PM】
電影:《逆流大叔》
嘉賓: 邵音音、陳詠燊、莊澄、潘燦良
講座主題:到底電影人如何在運用創新題材的同時,又能引起觀眾的共鳴?新一代電影 人又可否憑香港獨有的本土文化,重振東方荷里活的美譽?

【平凡中的不平凡|11.25 (日) 2:00PM】
電影:《非同凡響》
嘉賓: 火火、歐文傑
講座主題:現今電影人在背負著票房的壓力的環境底下,並沒有放棄選擇非商業的電影 題材。在荷里活電影全球化的年代,電影市場能否容納非商業電影,而香港電影的生存 之道又是什麼?

【港產片的命運|12.01 (六) 2:00PM】
電影:《大樂師.為愛配樂》
嘉賓:利雅博、陳志發、馮志強
講座主題:於這個世代,一部用心製作的香港電影,到底如何突破命運,讓觀眾發掘到 當中的吸引力?

【商業vs藝術|12.02 (日) 2:00PM】
電影:《翠絲》
嘉賓:李駿碩、錢小豪
講座主題:藝術與商業之間,究竟存在著怎樣的關係,兩者之間又能否並存? 香港電 影其實存在著很多不同面貌,究竟電影人於拍攝時如何拿捏、取捨當中的藝術和商業元素?

活動詳情

公眾免費報名
日期:2018年10月26日(五) 中午12時起
方法:於報名日起,到 MCL 戲院網站「特備節目 -STARAcademy2018 港.電影」查閱 詳情及登記資料。 (成功報名者可憑電郵於活動當天,到 STAR Cinema 換領門票 2 張)

注意:
* 活動以粵語進行
* 活動門票及紀念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紀念品圖片只供參考,以實物為準
* MCL 戲院保留更改活動日程、放映電影及講者安排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