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第三間 百老匯 電影中心在深圳開幕了! 影迷又多一個選擇!

第三間 百老匯 電影中心在深圳開幕了! 影迷又多一個選擇!

第三間 百老匯 電影中心位於深圳南山區華潤萬象天地內。旨在推動電影文化,成為連接影迷和電影的橋樑,一個新的電影文化座標也將在深圳形成。


百老匯電影中心 自1996年於香港誕生至今的二十多年裡,作為獨立的藝術電影院,堅持聚焦在電影的文化性與藝術性,通過主辦不同的電影節、導演回顧展、電影交流活動等,拉近藝術電影與觀眾之間的距離。在2009年,  百老匯電影中心 正式入駐中國在北京,成為中國內地第一間藝術影院,為內地藝術電影的氛圍注入了生機與活力。

八年後,中國第二間百老匯電影中心於2017年11月在深圳盛大啟幕。深圳百老匯電影中心位於深圳南山區華潤城萬象天地五層,擁有10個電影放映廳,配備IMAX放映廳和杜比全景聲巨幕影廳,座位總計1869個,亦開設kubrick書店,結合電影、閱讀與咖啡文化。共同打造一個集電影放映、藝術休閒、電影圖書以及主題餐飲的多功能文化藝術休閒中心。

深圳百老匯電影中心將秉承“百老匯電影中心”的原則和精神,致力於拓展電影文化與交流,為國內外多元化和高素質電影及獨立電影人提供放映和實驗的平台。讓電影文化更加普及,讓電影藝術更加貼近觀眾的生活,為廣深地區、乃至全國的影迷和觀眾帶來更多的電影文化盛宴。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