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森美 X 陳豪 爆笑聲演《 比得兔 》 今個復活節 陪大家笑到「兔」痛

森美 X 陳豪 爆笑聲演《 比得兔 》 今個復活節 陪大家笑到「兔」痛

全球人氣爆燈的兔仔《 比得兔 》(Peter Rabbit)首度跳上大銀幕!電影由紮紮跳的百厭比得領軍,率領一班動物盟友各出奇招捍衛家園,誓要將人類趕出地盤!粵語配音版更邀得 森美 陳豪 「兄弟檔」拍住上,分別聲演招積的比得(Peter)同傻更更的賓仔(Benjamin),保證令大家笑到「兔」痛!

巴打拍住上!陳豪首次配音「獻」森美

陳豪(Moses)同森美早前在人氣劇集飾演好兄弟,贏盡全城好評!兩人之後更變成好朋友!今次,他們再度聚頭,為動畫《比得兔》配音,默契絕對無得輸! Moses笑指:「我的第一次就是給了森美!」首度為動畫配音的Moses,坦言配音難過做戲,「大家都知我把聲幾沉,今次我聲演可愛又傻更更的賓仔,連說話都要升高2度,好大挑戰!」不過,他的演出卻被森美激讚!「賓仔把聲完全不似陳豪!想不到他可以CHOK到如此可愛的聲音!」森美又笑言:「當然,我把聲更靚仔啦!所以我就被選中聲演較型仔的比得!」

同屬《比得兔》粉絲 笑聲延續兄弟情

當電影公司力邀森美及Moses為《比得兔》配音時,兩人一口就答應,原來他們都是《比得兔》的粉絲!Moses表示:「我一直覺得兔仔好可愛,以前都有養過,加上我的小朋友都有睇《比得兔》的故事,所以好開心可以為電影配音!」今次,Moses仲有好兄弟森美教路,自備兔仔戲服,齊齊化身角色配音,投入度更大,更好玩!

配音經驗豐富的森美對《比得兔》同樣充滿感情,「我好鍾意比得賓仔的兄弟情!無論比得做什麼,賓仔都無條件支持!人生得一巴打,死而無憾!」兩人戲裡戲外都勁Friend,難怪配音如此合拍!

電影《比得兔》將於3月29日爆笑登場,3月24及 25日優先場。

故事大綱

比得森美 聲演)和賓仔陳豪 聲演)一家本來同班動物老友住在菜園,晚晚狂歡開Party,過得好Happy!點知,新屋主麥奎格先生(當勞格利遜 飾)入伙後,竟將所有動物趕走,仲扮好人贏得靚女鄰居碧雅露絲拜恩 飾)歡心,激到比得紮紮跳!為重奪安樂窩,比得一家決定執行「玩謝麥奎格」行動,出盡奇招誓要趕走敵人!由菜園鬥到去倫敦,鬧出連串笑話,人兔大戰最後到底點收科?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