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殺神 John Wick 2 》首映 奇洛李維斯、羅蘭士費斯賓、嘉麗安慕絲 重現22世紀風采

《 殺神 John Wick 2 》首映禮行「黑地氈」型到開巷

電影舉行首映禮,演員及嘉賓行「紅地氈」是常識,但《 殺神 John Wick 2 日前在荷里活的首映,就刻意打破傳統,改行「黑地氈」,完全配合電影的黑色幽默風格!今集除了比上一集有更多槍戰場面;更加火爆激烈;更加拳拳到肉之外,卡士陣容亦更加強勁。

EC1_9121_rgb

奇洛李維斯 、 羅蘭士費斯賓

除了系列男主角 奇洛李維斯 在首映禮現身,電影的其他主要演員,包括:《 廿二世紀殺人網絡 》 羅蘭士費斯賓 、格林美得獎男歌手 Common 、《 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 》胡比露絲、意大利型格女星歌迪亞珍蓮妮、《 白宮淪陷 》蘭斯雷迪克、導演查德史達赫斯基及監製謝夫韋士曼等均有出席,星光熠熠,吸引不少傳媒到場採訪。

Neo Trinity Morpheus

《 廿二世紀殺人網絡 》鐵三角!

要數《 殺神 John Wick 2 首映禮上最矚目的演員,非 奇洛李維斯 與 羅蘭士費斯賓 莫屬。今次是兩人自《 廿二世紀殺人網絡 》系列後首度合作,喚起全球不少影迷對 Neo  Morpheus 的回憶;更難得的是《 廿二世紀殺人網絡 》系列的 Trinity 嘉麗安慕絲 特地帶同囝囝到首映禮為老拍檔撐場,三人世紀碰頭,頓時成為各路傳媒捕捉的焦點!

EC1_9205_rgb

《 殺神 John Wick 2 》強勁陣容

此外監製謝夫韋士曼亦在首映上大讚奇洛身手了得,因為特技人出身的導演查德史達赫斯基,為他度身訂做了不少高難度動作場面,他竟然不用替身,親自完成,絕對專業又拼搏!

Screen Shot 2017-02-03 at 12.07.37 PM

29日,《 殺神 John Wick 2 將在香港上映,奇哥的粉絲記得到時捧場喇!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