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楊千嬅、丁子高首度夫妻檔上陣 聲演《 超人特工隊2 》英雄夫婦

楊千嬅、丁子高首度夫妻檔上陣 聲演《 超人特工隊2 》英雄夫婦

等足14年,迪士尼·彼思人氣動畫《超人特工隊》續集即將於暑假7月19日爆笑回歸,全球影迷當然萬分期待!而本地觀眾更有額外驚喜,在電影公司落力誠邀下,楊千嬅、丁子高首度破天荒夫妻檔上陣聲演兩公婆,化身超能先生和彈弓女俠!丁生、丁太平日在工作上合作無間,但丁生多在幕後為千嬅統籌,鮮有幕前演出,更遑論以夫妻姿態出現,今次難得合作配音,定必會為觀眾帶來無限新鮮感,為電影增添另一種情趣!

丁生、丁太今次答允夫妻檔上陣,其實完全是為了寶貝仔Torres!熱愛動畫的Torres,最愛迪士尼·彼思的《反斗奇兵》系列和《玩轉極樂園》,如果知道爸爸媽媽為動畫配音,更是化身超級英雄,肯定十分興奮!千嬅笑說,適逢寶貝仔6歲生日,就當是送給他的驚喜生日大禮!丁子高亦認為今次兩公婆合作為《 超人特工隊2 》配音確是機會難逢可一不可再,由故事到角色都啱晒佢哋,所以欣然答允,希望為寶貝仔Torres帶來最美好的回憶!千嬅更非常期待電影公映之時,與老公帶埋Torres一齊入場睇戲,相信一定氹得囝囝好開心、好難忘!

丁生、丁太這對廿四孝父母,其實與他們聲演的角色十分相似,超能先生和彈弓女俠兩位超級英雄雖然忙住保衛地球,但亦十分重視家庭和親情,努力兼顧事業與家庭,做好一對模範夫妻和父母。丁生、丁太對此十分認同,更互笠高帽,丁太大讚老公似足超能先生,在事業上衝鋒陷陣之餘,亦會親力親為湊掂乖仔;丁生也盛讚老婆十足超能太太,無論工作、家庭、在外在內、事無大小都處理得妥妥當當,乜都搞得掂,笑說老婆簡直是家中的萬能女俠!

今集《超人特工隊2》,彈弓女俠更會被打造成超級英雄界的人氣KOL,而超能先生為了支持老婆的夢想,就當上「家庭主夫」睇住頭家,最後一家人為了捍衛世界和平再度合體出擊,這樣的角色設定和劇情,由丁生、丁太生鬼演繹,既鬥氣鬥咀又相親相愛,更會額外加送不少地道笑料,本地觀眾一定睇得更加投入、份外開心,絕對是今個暑假一家大細的睇戲首選!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