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MAISON EIGHT 聯乘電影《星空奇遇記》 首創主題甜品雞尾酒 啟動味覺時空之旅

為慶祝電影《星空奇遇記:超域時空》上映 ,尖沙咀時尚餐飲熱點 Maison Eight將由721日至811日,推出一系列以《星空奇遇記》(Star Trek)為主題的雞尾酒和甜品,配以燈光效果、海報佈置等,令顧客猶如電影中的主角,坐上企業號穿梭太空,在味覺和視覺上「勇闖前人未至之境」。
image001
Maison Eight 總經理及行政總廚 Joe Chan 表示:「《星空奇遇記》為科幻電影的代表作。為了是次合作,團隊除了在主題甜品及雞尾酒的命名上花心思,更加入了特製的星際艦隊(Starfleet)主題裝飾,讓顧客可以在輕嚐淺酌的同時,憶起電影種種經典場面。」
以電影經典種族(Species)命名的招牌甜品包括:注入香橙糖漿杏仁蛋糕配伯爵茶雪糕Bajoran Gâteau-amande(港幣88元)、佐以大黃果醬的焦糖燉蛋Crème Brûlée Romulan(港幣88元)及以血橙雪糕點綴的冧酒蛋糕Orion Rhum Baba(港幣88元),全部依照傳統方法製作,散發陣陣法式風情。
Maison Eight x Star Trek - Bajoran Gateau-amande (1)Maison Eight x Star Trek - Creme Brulee Romulan (1)
教電影迷不可錯過的主題雞尾酒,則推介Kali-fal(港幣108元),調酒師用伏特加、清酒、青檸、Orgeat糖漿和Blue Curaçao橙酒把電影著名飲品重新演繹,入口清新怡人。同時,無論是以氈酒、綠茶、薑、青瓜、蜜糖炮製的Star Drifter(港幣108元),抑或是由冧酒、士多啤梨、椰漿、肉桂粉等調成的Jubalan Rum (港幣108元),在味道和賣相方面都充滿驚喜。
Maison Eight x Star Trek - Jubalan Rum (1)

Maison Eight

坐落尖沙咀天文臺道 8 號、佔地 8,000 平方呎的時尚餐飲熱點 Maison Eight,環抱九龍半島及港島迷人景色,並雲集四個截然不同的元素,包括香檳品牌 Bollinger 全球第一間香檳房 「LE CLUB 1829」、世界級調酒大師 Salvatore Calabrese 亞洲首家酒吧「Salvatore at Maison Eight」、精緻法式餐廳 「Esmé」,以及附設露天酒吧的宴會廳「Ballroom」,為顧客帶來「a luxury hotel without rooms」的嶄新餐飲體驗。

地點:香港尖沙咀天文臺道8號21樓
電話:(852) 2388 8160
營業時間:
Salvatore at Maison Eight 及 Ballroom: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凌晨3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至凌晨3時
Esmé: 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下午3時;晚上6時至11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至下午3時;晚上6時至11時
網址: www.maisoneight.com
電郵: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aisonEight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