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摘星廚神》極致滋味於香港朗廷酒店限量登場

由《美國狙擊手》三屆金像提名男星畢列谷巴(Bradley Cooper)主演的《摘星廚神》將於12月10日獻映!為配合宣傳,驕陽電影特別與香港朗廷酒店旗下的餐廳美岸海鮮廳(The Bostonian)合作,推出兩款由英國米芝蓮名廚Marcus Wareing為電影設計的主打菜式,並於電影上映期間限量供應,務求令大家品嚐《摘星廚神》的極致滋味!

UNTITLED JOHN WELLS PROJECT

電影中,由畢列谷巴主演的名廚阿當,在失去一切後,洗心革面,下決心要憑藉精湛的廚藝重回巔峰,並開一間史上最強的米芝蓮餐廳,奪得飲食界的最高三星殊榮!《摘星廚神》攝製隊為了完美呈現高級餐廳的格局,特別在著名倫敦朗廷酒店旗下的餐廳取景拍攝。

香港朗廷酒店行政總廚Pedro Samper將呈獻電影中的兩道佳餚,包括有Herdwick羊肉配紅菜頭及杏菌 (Herdwick Lamb Beetroot Girolle) 和誘人的甜品血橙芝士凍餅 (Mascarpone Blood Orange Streusel),為客人的帶來尊貴華麗的高級餐飲體驗。現附上新聞稿、電影資料及相片,請大家多多介紹,謝謝。

Herdwick Lamb Beetroot Turnip Mascarpone Blood Orange Streusel

供應日期價錢:

由12月10日至12月31日,每道菜式於晚餐時段限量供應10份。

  • Herdwick羊肉配紅菜頭及杏菌 (Herdwick Lamb Beetroot Girolle) 定價港幣528元
  • 血橙芝士凍餅 (Mascarpone Blood Orange Streusel) 定價港幣108元

 

美岸海鮮廳: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 中午12時至下午3時;晚上6時半至11 時

星期日 – 上午11時至下午2時半;晚上6時半至11 時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