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最新預告片 帶領觀眾重投魔法世界

自《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宣佈於今年11月獻映以來,世界各地的魔法迷也萬分期待,除了因為電影是J.K.羅琳 (J.K. Rowling) 首次擔任編劇的作品,也希望透過這齣魔幻力作,再次投入到充滿魔法符咒和奇幻生物的魔法世界中。隨著上映日期漸近,電影公司特別於Comic Con公開最新預告片,好讓粉絲先睹為快。

5

最新預告片承接之前兩條先行預告片,奇獸飼養師斯卡曼德 (艾迪烈梅尼 飾演)帶著他的神秘行李箱去到美國,新預告場面更加激烈,揭示了電影多場歷險動作大場面。影迷於今回預告中進一步了解斯卡曼德的神秘行李箱,因為有些奇獸從行李箱中逃走,證明行李箱裝滿各種奇獸。預告中,可以見到他收集的部分奇獸登場,奇獸逃走後在市區造成破壞,斯卡曼德需要找回走失的奇獸,以免牠們被人類加害。在尋回奇獸的過程中,他引起了麻瓜世界的注意,令他成為追捕目標。斯卡曼德在預中展示了多種魔法器具,以逃避追捕。女主角蒂娜金坦(Katherine Waterston飾演)亦於片中大施魔法,施展女魔法師的威力。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