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彼思動畫 :攝影構圖及視覺策劃之藝術 」專題講座

「 彼思動畫 :攝影構圖及視覺策劃之藝術 」專題講座

「 彼思動畫 30年:家+友.加油! 」展覽特備節目1995年起, 彼思動畫 製作室所製作的動畫,以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和精彩絕倫的意境構圖,風靡不少大小朋友。講者 林敬雄 先生是全新 迪士尼 ˙ 彼思 動畫《 玩轉極樂園 》之場面構圖畫師,他將與觀眾分享此動畫以及其他彼思電影的幕後製作故事和花絮,包括2013年短片《 藍雨傘之戀 》和2015年奧斯卡®得獎動畫《 玩轉腦朋友 》;他同時會披露彼思是如何製作扣人心弦的動畫作品-由創作過程本身,以至彼思讓畫師發揮無限創意的工作文化。

林先生自1997年加入彼思動畫製作室,曾參與製作多部動畫鉅作,包括《蟲蟲特工隊》、《反斗奇兵2》、《怪獸公司》,以及奧斯卡®得獎作品《超人特工隊》、《沖天救兵》、《五星級大鼠》及《玩轉腦朋友》。

日期:20171224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至430

地點:香港文化博物館 一樓劇院

講者:林敬雄先生(彼思動畫製作室場面構圖總監)

 

參加方法:

名額320人,先到先得,報名請致電2180 8260。已報名人士請於講座當天下午130分起,在博物館一樓劇院門外領取講座入場券。

* 已成功報名人士如於活動開始後5分鐘仍未進場,已預留名額將開放予即場人士補替。

 

此節目以廣東話進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