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6.12:寒戰2行動升級》 請港九新界市民食 Häagen-Dazs

一度掀起全城熱話的電影《寒戰》,今年7月將強戰回歸!更強陣容及更大場面的《寒戰2》,誓會在今年暑假掀起另一「熱浪」。為了迎接《寒戰2》熱潮,電影公司決定將行動升級,繼5.15世紀 Selfie活動後,鐵定在612日於全港九新界大送Häagen-Dazs,讓全港市民過一個「寒」氣迫人的夏天!
 
活動當日,新加盟《寒戰2》的台灣型男楊祐寧會在下午一時於銅鑼灣利舞臺啟動「寒戰2行動車」,為市民大派雪糕批。及後,3架行動車將走遍港九新界,突擊12個「寒」點,將「寒」氣帶給全港市民,讓大家可在熱辣辣的初夏降降溫消消暑。
 
屆時各位市民只要現場輪候,並根據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完成簡單步驟,就有機會得到 Häagen-Dazs全新S-bar乙枝!「寒戰2行動車」的停泊的時間及詳細地點將在活動當天於《寒戰2》Facebook專頁公佈,各位粉絲們請密切留意!
 
各區「寒」點:
銅鑼灣
中 環
筲箕灣
香港仔
尖沙咀
西 貢
觀 塘
九龍城
旺 角
葵 芳
沙 田
屯 門

ColdWar2_PowerPoint_V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