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同班同學》新導演新演員「初體驗」爆發新宇宙 一鳴驚人 再入台北金馬影展 角逐最佳亞洲電影獎

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及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出品、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彭浩翔監製、陸以心處女執導,講述少女成長的青春文藝電影《同班同學》將於10月29日香港正式上映,早前流出的性感海報震撼眼球,今日電影公司再於網路上發佈三級版限制級大尺度製作特輯,裡面粗口、裸體、口交場面樣樣齊,導演陸以心更親力親為在女演員胸上留下「咖喱雞」,網友瘋傳急不及待先睹為快!《同班同學》噱頭、賣點、實力俱備,先是入圍第28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亞洲未來單元競賽,導演演員即將起行往東京出席電影節開幕禮行綠地毯,今日公佈再下一城,獲台北金馬影展挑選放映,入圍奈派克(NETPAC)(亞洲電影促進聯盟)單元競賽作品,並角逐影展裡面的最佳亞洲電影獎獎項!本片將於11月影展期間在台北放映,非常矚目。

_MG_9594

導演陸以心背景引人入勝,亦造就電影深度內涵。陸以心曾在台灣從事私家偵探,2010 年起轉為全職編劇,陸續與彭浩翔合作出《春嬌與志明》、《低俗喜劇》、《撒嬌女人最好命》等賣座電影,今次《同班同學》是她的處女作,首次自編自導長片作品!電影講述三個香港援交女學生性格各異,高大英俊的籃球隊長周旋在三人之間,讓她們重新思考工作與愛情、友誼與背叛的關係。電影話題十足,早前舉行口碑場大獲好評,資深作家素黑更撰文力讚電影「超越主流日系援交電影類型,自創女生青春情愛片嶄新genre美學」!其他觀眾則大讚電影夠「土炮」、清新敢為、意想不到!

_MG_2291

 《同班同學》將鏡頭對準三名正值璀璨青春的高中少女,見證她們在慾望、愛情與金錢當前的率真輕狂。台北金馬影展介紹電影:「雖以援交為主題,卻從不問是非道德、沒有批判譴責,反倒在百無禁忌的羶腥題材中,一再考驗少女們如初戀一般青澀又脆弱的友情。」敬請各位熱烈期待!

_MG_1125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