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天氣之子 》新海誠新作 繼《你的名字》又一科幻愛情動畫電影

《 天氣之子 》新海誠新作 繼《你的名字》又一科幻愛情動畫電影

新海誠終於有新作品了!2016年上映的《你的名字》票房和反應極佳,成為全亞洲的熱話。在香港更打破宮崎駿動畫《千與千尋》的票房紀錄,成為香港最高票房日本動畫電影。近日,新海誠釋出全新作品《 天氣之子 》的海報,預告新作會在明年上映。

《 天氣之子 》是新海誠首部擔任導演、編劇、原作的動畫電影。新海誠表示,在《你的名字》上映時,看到天空的烏雲,於是聯想到下一個故事要和雲有關。從電影海報中,可看到除了一大片藍天白雲,還有一名漂浮於半空中的少女。旁邊寫道「這是只有我和她才知道,有關世界的秘密的故事」

 

今次的故事講述男主角帆高離開家鄉到東京生活,遇見擁有超能力−可以控制天氣的女主角陽菜間,兩人發展出一段科幻又浪漫的愛情故事。男、女主角分別由醍醐虎汰朗及森七菜配音。日本上映日期為2019年7月19日。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