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柯震東、吳可熙亮相《再見瓦城》金馬首映 趙導即場「頒獎」預祝阿東獲「金馬影帝」

4
《 再見瓦城 》: 柯震東、吳可熙亮相《 再見瓦城 》金馬首映

台灣演員柯震東、吳可熙新片《 再見瓦城 》強勢問鼎第53屆金馬獎影帝、影后,該片24日在金馬影展作為閉幕片壓軸登場,他們和導演趙德胤攜手走上紅毯和觀眾見面,率先為兩天後金馬獎熱身。柯震東更獲影迷特製精緻蛋糕預祝一舉奪下「金馬影帝」!他收到後,表示非常感動,更要導演趙德胤即場「頒獎」給他,場面搞笑! 

柯震東暴雨驚險騎車 逼吳可熙40秒內爆喊

首映當晚下起了大雨,他們想起拍攝期間曾淋成落湯雞,柯震東在市中心濕滑的馬路上驚險騎摩托車,而吳可熙必須在暴雨中痛哭,至今兩人仍覺得相當有趣,「不過經歷一次就夠了!」6

不同於一般電影在拖車上假裝騎車,柯震東、吳可熙要真的在馬路上騎車,地點還是曼谷最繁華的市中心,「在曼谷市中心雜亂的交通下,多了很多不能控制性,其他數百輛車都不是我們的車,可能有計程車逼車,或是摩托車來搶道,演員在這樣真實的氛圍下,表現非常自然跟純粹。」導演表示。 3

拍攝當時突然下起大雨,導演趙德胤按照計畫繼續拍攝,「我正好需要男、女主角在東南亞地區燥熱的午後,淋著大雨心情失落的感覺,這場雨就算幾百萬錢也買不到。」他再三交代柯震東注意安全,「先保護好自己,遇到危險就停下來。」柯震東坦言自己騎車很不在行,「下雨地上又濕又滑,後面載著女生壓力超大,很擔心會出什麼事,我只敢專注地騎車!」 2

導演趙德胤形容這場戲難度非常高,「所有都是在分秒必爭間,他們直行需要20秒,轉過去只有40秒可以表演就得離開,路上還有其他車輛無法控制,非常險象環生。」吳可熙要在短短的40秒內痛哭,為此她聽了王菲的經典歌曲《 矜持 》,想起自己的成長追夢的故事,果然成功在40秒內逼出眼淚。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