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兩代型男瘋趣演繹《PARTY冇限耆》 城中名人齊撐首映PARTY場

(2016年1月20日 – 香港訊) 由金像影帝羅拔迪尼路夥拍《賤鄰50》俊朗男星碩克艾佛朗合演的少少甜多多趣喜劇《PARTY冇限耆》香港首映PARTY場,今晚在MCL JP 銅鑼灣戲院舉行。

Barbie夏尉喻2
不少城中名人如錢國偉夫婦、錢小豪、袁嘉敏、方健儀、林子善、Supper Moment、夏尉喻(Barbie)、甄詠珊、董嘉儀(Lulu)、As One、羅耀輝導演、林熹瞳、陳聞平、廖子妤、麥芷誼、衛志豪、陳詩欣、杜如科、麥貝夷、譚淇淇、FFx、唐韋琪、Brian Wong、安俊豪、張裕東(東東)、艾力、艾倫等均有出席。人人爭住先睹為快,不少人大讚羅拔迪尼路除了型格演技,擔正喜劇依然玩得笑得!此外碩克艾佛朗瞓身晒肌,當然亦令不少女觀眾嗒晒糖。不過,男觀眾亦不會失望,因為有《緣來藏不了》金髮索女茱莉安荷夫、《吸血學院》青春女星素兒德芝,仲有啜核加賤賤地的”為老不尊,教精乖孫”爆笑劇情。《PARTY冇限耆》1月21日將會在香港正式公映,今日首映場笑聲不斷,不少出席首映的嘉賓大讚羅拔迪尼路和碩克艾佛朗表現瘋狂爆笑,大力推薦!

Supper  Moment

甄詠珊安俊豪

林子善

As One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