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三浦春馬、水原希子進撃香港 《進擊2》世界首映轟動全城 巨人之謎即將解開

《進擊的巨人》於8月在日本、香港上映,勇奪兩地首日開畫票房冠軍。續集《進擊的巨人2END OF THE WORLD》緊隨其後於919日於香港、日本同步震撼上映,誓必再次掀起「巨人」熱潮!首集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後,香港將於915日假觀塘APM舉行《進擊2》世界首映禮,全球首次公開這部矚目的電影。為隆重其事,主角三浦春馬、水原希子親臨香港出席,前日(914日)扺達香港,吸引多名粉絲到機場接機,場面墟冚。三浦春馬更是首次訪港,一舉手一投足都引來粉絲尖叫。二人不斷和粉絲打招呼和簽名,態度非常親切,更表示今次非常高興能夠到訪香港。

TKY_3066 TKY_3128

三浦春馬與水原希子特別盛裝出席今日舉行的世界首映,APM商場被擠至水泄不通,粉絲們紛紛想目睹二人的風采。兩人行紅地毯步入會場,三浦和水原更不停為影迷簽名及握手留念,在場歡呼聲此起彼落。現場更安排兩隻威猛醒獅坐陣,跟隨二人其後,氣勢十足。首映會場內一眾扮演電影角色的cosplayer站立在紅地氈兩旁強勢列陣,夾道歡迎兩位進場。三浦春馬與水原希子更專誠練習用廣東話與各位粉絲打招呼,最後更與在場的調查兵團及粉絲一起大喊電影著名對白「奉獻我的心臟」,氣勢逼人,將全場氣氛推至最高點!完成首映儀式後,三浦春馬與水原希子隨即到達PALACE APM戲院與參加首眏禮的觀眾見面,與一眾粉絲一同迎接《進擊的巨人2END OF THE WORLD》全球首次放映。期待已久的巨人之謎即將解開,人類最後反撃開始!

TKY_2814

TKY_3557電影簡介:
超大型巨人突然來襲破壞城牆,人類淪為巨人的「獵物」,從此失去和平的生活。艾倫等兵團成員決定拼死修補外牆,結果遭數百巨人圍攻,陷入慘烈的苦戰!受傷的艾倫 (三浦春馬 ) 為了拯救困在巨人手中的好友阿爾敏 (本鄉奏多 ),慘被巨人吞噬。瀕臨絕望之際,艾倫的潛能甦醒,變成強而有力的巨人,聯同米卡莎 (水原希子 ) 逐一把其他巨人擊潰……艾倫是人,還是巨人?這異能會是人類的希望,還是加速邁向世界終結?巨人的出現是天災,還是人禍?今集,謎團即將揭曉,人類最後反擊開始!TKY_3610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