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三少爺的劍》架構最強江湖勢力網 徐克、爾冬陞 逼林更新走投無路

1101 (1)
 
改編自古龍作品,由徐克監製,爾冬陞執導,林更新、何潤東、江一燕、蔣夢婕連袂主演的武俠鉅製《三少爺的劍》近日發佈「江湖版」預告,曾經演過三少爺的爾冬陞對古龍這本絕世小說另有一留見解,誓要打造最悲慘三少爺,將林更新逼上絕路!

預告片中除了呈現不同尋常的江湖場面之外,對三少爺這個人物也從各方做了鋪墊,再加上與舊愛慕容秋荻至死方休的相愛相殺,出身名門、號稱「天下第一」的三少爺頓時慘變眾矢之的,在如此複雜的江湖勢力交織下,三少爺無論做出怎樣的選擇,都勢必會掀起一番波瀾。「在以前的版本裡,謝曉峰是自行放棄三少爺的身份成為阿吉,但是這次不一樣,我和徐克打算讓他無路可走。」爾冬陞笑著說。

 
而飾演三少爺的林更新笑著表示這次飾演的三少爺並沒有讓自己找到武功天下第一的感覺,反而時刻感到自己是天下第一慘男人:「明明身懷絕技,卻要被家長、被女人、被輿論逼著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更慘的是,每次遇到值得信任的人,都會間接地害了他們,真的是走投無路。」
11011 (1)
 
《三少爺的劍》既有萬劍齊發、以一敵眾的震撼大場面,也有拔劍斬碑、雙雄對決的華麗個人秀;也有江山如畫刀劍如夢的江湖格局,風雲變幻人情冷暖的變化莫測。徐克的江湖是一如既往的光怪陸離天馬行空,經過爾冬陞的鏡頭則在無形中多了一分沉重與無奈,古龍筆下「劍氣縱橫三萬里」的場面,在兩位導演的聯手打造之下,第一次呈現出了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
11012 (1)
 
《三少爺的劍》將於121日於香港上映。

 

 

故事大網
燕十三 (何潤東 飾) 劍法無雙,卻總被江湖中人誤認為是神劍山莊的三少爺 (更新 飾)。燕十三身患絕症,只求與三少爺決鬥,為自己正名。三少爺卻厭倦殺戮,毅然退隱江湖,流落妓院,而遇上妓院裡卑微的妓女小麗 (蔣夢婕 飾)。三少爺的舊情人慕容秋荻 (江一燕 飾)當年被對方悔婚,因愛生恨,血洗神劍山庄,不惜一切只為逼他出山。一場惡鬥誓所難免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