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沒女神探》最強搞笑陣容 王菀之蔣志光爆笑聯手 細細粒初演惡女有驚喜

由驕陽電影出品,葉念琛監製的爆笑愛情喜劇《沒女神探》,由新鮮出爐的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王菀之(Ivana )首度擔正,並夥拍新一代男神周柏豪、人氣歌王蔣志光、喜劇新星陳嘉佳(細細粒)及林盛斌(阿Bob)等主演。Ivana在戲中扮演高智慧警花,被警司蔣志光委派去做臥底扮靚模,並向毒男始祖阿Bob求教進行沒女大改造,最終成功殺入靚模界,更邂逅由周柏豪飾演的乸型富二代,雙雙談情兼查案,誓要破解娛樂圈最鮮為人知的八掛奇案。

因《老表你好Hea》結緣 王菀之蔣志光演師徒更搞笑

07(1)

早前憑電視劇《老表你好Hea》而人氣大翻身的蔣志光,多年來實力派形象深入民心,唱得又演得,近年更積極向喜劇界發展,可算是新一代喜劇笑匠,因此監製葉念琛在籌備《沒女神探》時,已想到要力邀蔣Sir加盟,「蔣Sir之前與Ivana在電視劇合作過,兩人已有一定的默契。今次在戲中,蔣Sir飾演Ivana的上司,二人關係亦師亦友,及後蔣Sir為了拯救因失戀而自暴自棄的Ivana,竟委派這位沒女警花當臥底靚模。由於電影尺度可以去得更盡,所以今次二人同場時,無論是在對白或演繹上,合作起來都更有火花,有很好的戲劇效果。」

蔣志光大翻身再闖影圈 敢於挑戰玩轉鬼馬造型

04(1)

今次飾演警司的蔣志光,與飾演臥底靚模的Ivana,有多場對手戲,為了掩人耳目,每次蔣Sir出場,造型都夠晒鬼馬,形象百變,一時扮賣魚蛋的市井小販,一時又穿上魚型公仔服,四出派傳單,引得Ivana同場時常要忍笑,才可以繼續拍攝。至於今次再度參演電影,蔣Sir則覺得角色好玩又好有發揮,「這個警司角色比較搞笑,唔似一般咁正經,為了掩人耳目,每次佢都會以不同的身份和造型現身,由於監製在演繹上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所以拍攝前我都有做功課,希望能以嶄新的演繹方式,與Ivana擦出更多火花之餘,也令觀眾更有驚喜。」

細細粒一反可愛形象變惡女 與王菀之爭柏豪同場較勁

08(1)

至於近年於電視界嶄露頭角的細細粒,可算是新一代的開心果,平日多演親切可愛的肥妹仔角色,今次在《沒女神探》中,卻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初演反派,以惡女形象示人,飾演乸型富二代周柏豪的前女友,為了錢而以「艷照」勒索對方,更與Ivana同場對峙較勁,非常搶鏡。細細粒坦言:「第一次演反派覺得好有發揮,因為要扮惡女,不單要擺出一副好乞人憎的嘴臉,而且對白又很惡毒和串,與我的外型反差好大,相信觀眾定會覺得好有新鮮感。」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