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007:鬼影帝國》占士邦再度重臨 身世之謎即將解開 香港首個占士邦官方電影道具展覽搶先登場

闊別3年,占士邦 (James Bond) 系列第24部作品《007:鬼影帝國》(SPECTRE)即將在115日於香港震撼上映。今集電影繼續由金像導演森文迪斯 (Sam Mendes) 執導,丹尼爾基克 (Daniel Craig) 四度出演最強特工占士邦,加上兩屆金像男星基斯托夫華薩 (Christoph Waltz)、《接近無限溫暖的藍》康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蕾雅絲端 (Léa Seydoux) 強勢加盟,占士邦不為人知的身世之謎勢將浮出水面,全城引頸以待。為隆重其事,Sony Pictures (HK)將聯同歐米茄(OMEGA)1030日至118日假金鐘太古廣場舉辦全港首個占士邦官方電影道具展覽,破天荒展出多件《007:鬼影帝國》戲服及道具,讓大家搶先感受今集《007: 鬼影帝國》所帶來的視覺盛宴。

Pacific Place L1 Area A(A)

今次展覽規模相當龐大,共分為兩個展區。第一展區位於太古廣場L1 Area A,將展出四套非常珍貴的電影戲服,包括在電影海報出現的骷髏骨服裝、由蕾雅絲端飾演新一代邦女郎Madeleine Swann的性感蕾絲裙及新加盟金像男星基斯托夫華薩的型格西裝等,而電影中非常重要的魔鬼黨(SPECTRE)戒指亦會同場注目展出。為迎接電影上映,參觀者更可參加「Live the Bond Lifestyle」活動,有機會贏取英國航空雙人來回機票連住宿,親身飛到英國倫敦享受4占士邦體驗之旅。得獎者將入住英國五星級酒店Radisson Blu Edwardian Hotel,安排古董名車接送參觀倫敦電影博物館,世界最大占士邦汽車展覽「Bond in Motion」及暢遊《007:鬼影帝國》的電影拍攝場地等,體驗占士邦令人嚮往的生活。詳情請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81131888858779/

Pacific Place L1 Area A(6)

同場,與占士邦系列合作無間20年的歐米茄(OMEGA) 亦會在金鐘太古廣場Garden Court LG1舉辦《007:鬼影帝國》展覽,展出由占士邦在新片內所佩戴的歐米茄海馬腕錶及多隻專程由瑞士歐米茄博物館空運到的部份過去占士邦專用腕錶。另外多套戲服亦會震撼公開,包括主角丹尼爾基克拍攝時穿著的西裝,還有蕾雅絲端戲中穿著的華麗晚裝,展品來自Jimmy ChooTom Ford等多個世界知名品牌。現場更展出7位演員親筆簽名海報及電影場記板等珍貴拍攝道具等,極具觀賞價值。

Pacific Place LG1 Garden Court(1)為紀念電影誕生,歐米茄更特別設計全新占士邦限量版海馬系列腕表Aqua Terra 150M,靈感來自占士邦家族盾形徽章,設計別出心裁。而另一款海馬300米「SPECTRE」限量版腕表更為了呼應007這特別數字,限量製造7,007枚,同時刻上電影名字「SPECTRE」,絕對是各位占士邦迷的頭號收藏品。

Pacific Place L1 Area A(1)

今次展覽的展品非常珍貴,並只獲准在極少數地區展出,機會難得。香港更是亞洲首站,占士邦迷絕對不能錯過。

Spectre Regular poster

展覽詳情:

展覽日期:1030日至118

地點: 金鐘太古廣場L1 Area A LG1 Garden Court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

B24_09158 電影簡介:

一則神秘訊息讓占士邦 (丹尼爾基克 ) 墨西哥一路追緝到羅馬,遇上美麗但聲名狼藉的寡婦罪犯Lucia Sciarra (蒙妮卡貝露琪 )透過她滲入一個秘密會議,發現了邪惡組織魔鬼黨 (SPECTRE) 的存在。同時國家安全局新領導者Max Denbigh,質疑的行動並挑戰M (賴夫費恩斯 ) 所帶領的軍情六處。秘密請求Moneypenny (娜奧美夏莉絲 ) Q (賓韋沙 ) 幫他找到前勁敵Mr. White的女兒Madeleine Swann (蕾雅絲端 ),她掌握著瓦解魔鬼黨網絡的線索。作為一名殺手的女兒,她比任何人都更明白,她知道打算用自己的方式終結魔鬼黨。可是當越深入魔鬼黨的核心,他發現所追緝的敵人和自己竟有著叫人不寒而慄的關係……萬夫莫敵的占士邦將承受一次身心交戰的危險任務!

B24_05872_JO_r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