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孖吳家麗為《今晚打喪屍》造勢踩入萬聖節派對 王敏奕自爆細個玩鬼屋嚇親有陰影

Screen Shot 2016-10-31 at 11.55.26 AM

今天便是萬聖節,早前參演拍攝新片《今晚打喪屍》的吳家麗及王敏奕亦應下節,一身萬聖節嘩鬼造型,聯同鄒文正及蘇偉泉,踩入昨晚於尖沙咀古蹟文物酒店「海利公館」舉行的「Dead Not Alive」萬聖節派對,為電影造勢。

電影《今晚打喪屍》早前剛完成拍攝工作,吳家麗與王敏奕再次碰面,昨晚齊齊現身為電影首次宣傳。吳家麗以一身「鬼新娘」look現身,王敏奕則在胸前化上血妝,以pure女鬼look上陣。二人與鄒文正、蘇偉泉在一班女dancer伴舞下出場,還被現場氣氛感染,跳起一小段舞來。

Screen Shot 2016-10-31 at 11.55.41 AM

對於只化上簡單血妝上陣,王敏奕坦言因晚上還有工作,但為了與家麗姐感受萬聖節氣氛,為主演的電影《今晚打喪屍》造勢,百忙中也要抽空出席,非常有心!其實王敏奕相當膽少,雖然則參演鬼片,但回想起拍攝電影時也嚇得在現場大叫,她說︰「我記得有一場戲是拍攝我一邊跑一邊打喪屍,雖然只是拍戲,但我也害怕得大叫起來,幸好之後劇情講我要同一班喪屍傾談,這幕戲就沒有那麼害怕。」

提到不少人均會在萬聖節恐怖妝容去玩番晚,王侯奕表示看到這些「嘩鬼」已相當害怕,坦言小時去玩鬼屋被嚇破膽,她說︰「我小時候曾試過跟朋友去鬼屋玩,但我比較膽小,玩完真的被嚇驚,所以現在也很少去玩這些鬼屋。」

Screen Shot 2016-10-31 at 12.04.54 PM

至於以「鬼新娘」造型現身派對的吳家麗,則笑言自己一手一腳化這個妝容︰「這個妝是我自己化,其實很簡單,很快便完成這個妝容,而且衣服和飾物也是我自己的。」雖然吳家麗昨晚悉心打扮現身,不過她坦言未試過在萬聖節中以這些「嘩鬼」造型參與萬聖節派對。

提到昨晚為電影《今晚打喪屍》宣傳破例以這些造型現身,她透露每日拍攝玩得相當開心,並對這套電影相當有信心,更視大受歡迎的韓片《屍殺列車》為目標,她說︰「韓國的《屍殺列車》有很好成績和票房,我當然希望可以揮低這套,我們這部電影本土味重,全部都是香港演員演出,比較地道。」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