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破風》成崔始源暫別銀幕之作 兄弟情濃滴血為盟

由英皇電影、恒大電影、愛奇藝影業、蘇寧文化、華策影業聯合出品,英皇電影發行,林超賢執導,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王珞丹、陳家樂、歐陽娜娜、連凱主演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現正上映。導演跟演員自結束香港宣傳後一直走訪內地各城鎮,終於走到尾聲。崔始源亦已結束行程回韓繼續其他工作,彭于晏則是由頭撐到尾的最硬漢子。整個《破風》團隊有分有合,分不同陣形走訪不同城市包括南京、珠海、佛山、廣州、西安、北京、上海、青島、鄭州等地作宣傳。崔始源則於南京成為最後告別終站。而彭于晏將會於13號自行到上海作最後一站宣傳才完成內地之旅。

彭于晏導演始源

始源在走訪多家戲院謝票之時,更因奔走過度,鞋子又不合腳而令他雙腳都磨破了皮,流血不止,唯有笑說這是他跟兄弟們滴血為盟的見證,更忍痛跑完所有見面會,非常專業。

始源林超賢彭于晏

崔始源此舉,是對《破風》的觀眾和自己粉絲的無比尊重,同時也是因為,這或將成為他即將入伍暫時告別銀幕的作品。經過南京站的路演後,崔始源在中國有關《破風》的宣傳也就結束了。在最後一場見面會中,他依依不捨地與大家告別:「要兩年後再見了哦。」一時間台下粉絲一陣感傷,彭于晏情不自禁上前與崔始源深情擁抱,兄弟惜別之情溢於詞表。崔始源還在微博與大家告別,彭于晏回復說:「加油知元,never say never,別忘了有我這個破風手」,崔始源回應:「你是我最好的兄弟。」

而王珞丹在鄭州宣傳時則不畏言說自己才是第三者。電影在內地得到相當高的評價,有內地著名影評人Magasa認為:「林超賢是一個被低估的導演,幾乎每次他都能很盡職地完成工作。」現時內地票房經已過億,必定能乘著風勢創高峰。

陳家樂導演彭于晏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