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破風》北京首映禮 成龍謝霆鋒張涵予驚喜撐場 林超賢首部IMAX作品 青春熱血融入專業運動

由英皇電影、恒大電影、愛奇藝影業、蘇寧文化、華策影業聯合出品,英皇電影發行,林超賢執導,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王珞丹、陳家樂、歐陽娜娜、連凱主演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將於今年暑假8月6日上映。電影於8月2日晚上在北京舉行全球首映,獨欠身在美國的崔始源,導演林超賢率領彭于晏、竇驍、王珞丹、陳家樂、連凱齊齊亮相,首映禮現場更是墟冚得一票難求,甚至有黃牛票的出現。成龍、謝霆鋒、張涵予、陳嘉上、郭子健等人均有出席捧場,獻上連場驚喜。他們紛紛表示:「我們是被導演吸引來的,這麼嶄新的題材實在是聞所未聞,竟能拍得這麼好,不愧是林超賢導演!」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在現場亦大力讚好作品。

林超賢感謝成龍霆鋒到場支持

成龍表示:「當日林超賢拿這個劇本給我看時,我就想單車賽怎麼拍成電影呢?相比之下,動作片拍起來不難,大家站在那就打打打,但他的新作是不斷在飛馳,非常難拍,絕對是華語電影的一大驚喜。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下次再有這種新穎題材一定要找我拍!」

與林超賢導演合作過《線人》、《證人》等電影的謝霆鋒則從《十二道鋒味》拍攝現場趕來,身上還穿著節目中的廚師服。他說:「他們拍這個片子,在行內大家都知道很不容易,很辛苦。有林超賢這三個字,電影已經有品質保證了。希望電影大賣!」至於陳嘉上來捧場,對於林超賢來說最重要的支持,林導表示:「陳嘉上導演是帶我出道的人,他是我的貴人,而我是他的破風手!」

破風主演及導演林超賢與張涵予

《破風》是林超賢導演與IMAX公司合作的首部作品,在現場,IMAX中國首席行銷官周美惠女士與林超賢導演暢談了關於《破風》的感受。周女士說:「《破風》將青春熱血與競技運動相結合,IMAX也是首次在國內做這種新穎的題材。裡面許多比賽場景都適合以IMAX銀幕呈現,我們願意用最好的技術來説明導演製造出最華麗的視效。」林超賢導演也說:「非常開心能與IMAX合作,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全新的嘗試,而且最終的效果非常好,雖然後期製作時我已經看了無數次,但IMAX版的《破風》還是有把我震撼到!」

被強烈的視覺和音效震撼到的不僅僅是導演和主創,還有現場的觀眾們,他們紛紛表示,本來就夠燃夠勁爆的賽車場面,在IMAX影廳觀看,感覺更加驚心動魄。看完電影的觀眾紛紛表示:「熱血的青春,滿滿的荷爾蒙,溢出螢幕的緊張感,太適合夏天看了。」還有觀眾說:「效果真的超級棒!有搞笑,也有揪心刺激的場面,全程後面兩個哥們更激動!好評!」更有觀眾說:「顏值高、賽車燃、風景美。彭于晏太帥,風景太美了,最後的彩虹太漂亮!」

IMG_6521

電影將於北京站開始,展開為期十三天的地獄式巡迴宣傳,走遍大江南北、香港、台灣、星加坡等地,為全亞洲掀起一次《破風》熱潮,席捲各地。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