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死開啲啦》首映禮群星拱照 林家棟監製人緣絕佳 林子祥、葉蒨文齊撐林德信首擔大旗之作

草蜢齊人 鄭丹瑞 林珊珊 羅蘭 盧海鵬 森美 星光熠熠不能盡錄

由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及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之黑色喜劇《死開啲啦》將於108日上映,並於105日於觀塘APM舉行首映,廣邀圈中好友欣賞好戲。現場場面非常熱鬧,可謂群星拱照,當中包括(排名不分先後):監製林家棟、黃柏高、導演梁國斌、演員林德信、J.Arie(雷琛瑜)、張繼聰、河國榮、吳浣儀、羅永昌、小肥、蔚雨芯和一眾嘉賓包括林子祥、葉蒨文、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鄭丹瑞、林姍姍、何超儀、羅蘭、盧海鵬、森美、蔡潔、查小欣、田啟文、李志剛、路芙、雲妮、謝茜嘉、董敏莉、王梓軒、彭懷安、吳嘉星、陳海琪、羅浩銘、Brian@廿四味、陳佩思、陳心遙、潘源良、李逸朗、余慕蓮、吳麗珠、邱禮濤導演、張堅庭導演、翁子光導演等等,現場一陣哄動!

IMG_7379 IMG_7079 IMG_6983

 《死開啲啦》以黑色幽默殺出創意血路,早前舉行優先場口碑爆棚,100%本土製作打動不少人的香港電影情懷!電影觸碰香港人最關心的土地問題,以另類角度剖釋香港人香港殭屍的最大憂患,誠意十足!電影講述挖土機意外弄醒了英國留學回來卻在地下沉睡百年的鄧顯祖(林德信 飾)。祖只好離開舊地。走進百年後的香港。挨餓一世紀的他,遇上為情割脈的港女AppleJ.Arie雷琛瑜 飾)。祖尾隨Apple回家時,Apple的嫲嫲阿卿(吳浣儀 飾)正與收樓職員爭執。幸得祖相助,嫲嫲決留下祖對付財團。怎料,祖因吸雞血敗露身分,遂提出一個條件-只要家中眾人協助找到書僮英(張繼聰 飾),他自會離開,眾人無奈答應。同時,Apple遭受父親欺壓、失業、失戀,祖在旁看到,加深對她的了解…

《死開啲啦》108日起於各大影院放映,記得留意!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