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有客到》謝婷婷單挑變態殺手Eric Kwok 獲吳家麗導演大讚

金像影后吳家麗演而優則導,2015年執導恐怖片《有客到》,找來女神劉心悠、蔡瀚億(BabyJohn)、徐子珊、謝婷婷、郭偉亮(Eric Kwok)等演員主演,吳家麗導演更表示幾位主角有破天「慌」演出,814日(農曆七月初一)起設優先場招待來賓,827日鬼節正日鬼門關同票房同步大開。

KK 94116

電影圍繞著殯儀館發生,不論戲內外都令各演員大表心寒。謝婷婷飾演的死人化妝師阿茵更與Eric Kwok飾演的連環性變態殺手街市辰,更有驚心動魄的追殺戲份。在故事「屍香」其中一幕,講述Eric Kwok因被婷婷撞破其肢解過程,Eric Kwok兇殘成性,一怒之下不留情面地撑摑婷婷。用繩縛著婷婷的手腳,當婷婷醒來時準備逃離時驚動了他,繼而大家便發狂互相拉扯角力,婷婷抓著桌子不放手,並不斷呼叫救命,可惜在無人止境的街市內根本無人聽到,Eric Kwok 就如同猛獸一樣把婷婷拉向自己,二人的奪命角力賽將整個氣氛推上高潮。

KK 94508

謝婷婷表示:「那一幕好緊張,因為我被縛手縛腳,就好像一隻被活捉的鹿一樣不停掙扎,那一刻真的從心叫出來。」婷婷傾力演出獲導演大讚:「婷婷模特兒出身,經常要扮得很女性化、很美。但私底下的她很喜歡聊天,亦不介意中性打扮,拍那一場與Eric Kwok在街市的戲份,她要在地上不停掙扎,但都沒怨言傾力演出,令我很欣賞。」鮮有拍攝的Eric Kwok則表示: 「我好少拍戲,家麗姐找我,就要拍有如此大膽的戲份真的意料之外,沒想過自己可以去到這麼盡。在戲裡每一場都是陰森可怕。」

KK 94149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