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勢如破竹!未上映先轟動! 《寒戰2》預售票房超過400萬!

萬眾期待!由《寒戰》金像班底聯同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三大影帝攜手打造年度鉅獻《寒戰2》,雖然7月8日(聽日) 才正式上映,但已成功掀起全城熱話!截至今晚8時為止,港澳預售票房合共超過400萬!不少場次已經爆滿,一票難求!

image

各大戲院為迎接《寒戰2》的熱潮,紛紛增加銀幕數目,希望能讓香港觀眾能第一時間欣賞電影,感受《寒戰2》的磅礡戲勢!電影公司非常感謝觀眾對《寒戰2》的支持,同時亦信心十足,深信今集票房將會再創新高,勢必再創港片輝煌里程碑!

image

故事大綱

勇奪2012年香港華語電影票房冠軍、橫掃金像獎9項大獎 ─《寒戰》,今年暑假載譽歸來! 原班人馬以超過3年時間打磨劇本,今次更獲得超級巨星周潤發加盟,配上劇力萬鈞的情節,誓將掀起另一熱潮。上集《寒戰》謎團重重,香港面臨空前危機,警隊每個人都可能是內鬼,而《寒戰2》將會直擊謎底,揭露幕後黑手。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三大影帝演技交鋒,戲焰逼人;加上楊采妮、文詠珊等氣質女演員,還有彭于晏、李治廷,楊祐寧等新生代型男隆重加盟,超班陣容為《寒戰2》打造香港最強戲勢。今年7月8日,《寒戰2》強戰回歸!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