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吉祥酒店》開張大吉之夜 羅蘭封衫暫別龍婆

導演葉天行執導,由眾驩製作有限公司及大渡出版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周柏豪連詩雅羅蘭盧海鵬主演,艾威温家偉泰臣冉冉葉良財聯合主演的《吉祥酒店》將於115日開張大吉。電影公映在即,昨晚導演葉天行及一眾演員出席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星影匯舉行的開張大吉之夜,為電影揭開序幕。

IMG_0210

 在《吉祥酒店》開張大吉之夜上,羅蘭對大家宣布要暫別龍婆角色,表示:「我已經飾演了龍婆這個角色很多年,我自己都不知道怎樣才可以演得更好,所以希望可以尋求突破,嘗試更多其他的角色。」因此導演及一眾演員舉行暫別龍婆封衫儀式,羅蘭身穿龍婆服裝出場,隨後在眾人目光下「爆衫」,把龍婆服裝除下並收藏於盒內,希望把這份回憶好好保存,同時向未來的新挑戰進發。

IMG_0212

 泰臣得知龍婆不再演出後則表示:「聽到這個消息,起初都以為是開玩笑,知道屬實後都有點惋惜,畢竟龍婆形象深入民心。但是都認同,始終演員都需要為自己作出突破。」在戲中同羅蘭不乏對手戲的盧海鵬,今次飾演包租公角色,對於同一眾年輕演員合作,表示:「在戲裡我對他們很兇狠,管教著他們,但其實他們都好乖,好聽教,又很好學,所以根本唔需要我出動試咪。」最後,一眾嘉賓亦進行了開張大吉剪綵儀式,寓意《吉祥酒店》開畫票房大賣。

IMG_0236

 《吉祥酒店》主要講述周柏豪飾演的音樂人因專注自己事業,疏忽了女友,令她在一宗交通意外身亡!隨後在一次散心的旅程中,因入住一間大宅遇上了女鬼連詩雅,加上包租公盧海鵬及龍婆羅蘭的出現,弄得滿屋風雨。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