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王菀之為《大手牽小手》獲選做「亞太電影製片人峰會」開幕電影感驕傲

TMO-4886 (1)
親情電影《 大手牽小手 》自開畫以來好評如潮,不少人都被鮑起靜及黃浩然的母子情所感動,就連「2016亞太電影製片人峰會」都十分識貨,誠邀該片作為今屆盛典的開幕電影,有份演出的演員無不大感興奮,王菀之更形容這樣能令正能量得以廣傳。

逾60年歷史的「亞太電影製片人峰會」今年首次登陸內地,將於本月18日在杭州舉行,《 大手牽小手 》擊敗百多部作品,獲選為本屆開幕電影,肯定了該片的口碑與藝術性。在片中演出有笑有淚的王菀之,接到消息後大表恩惠:「我為《 大手牽小手 》感到驕傲,能參與如此專業的團隊本已令人難忘,能為電影寫歌《 相牽 》更教人興奮,整個過程都充滿愛,如今電影得到肯定,成為製片人峰會開幕電影,實有助傳遞正能量給更多觀眾!」

TMO-4058 (1)
在戲中飾演王菀之老公的黃浩然表示:「真的沒有想過能獲如此大型的影展邀請!因為《 大手牽小手 》始終是溫情片,在市場上或在觀眾的層面,都不及一般娛樂性豐富的電影受歡迎,但能夠得到肯定,會讓更多人留意《 大手牽小手 》,希望戲中關注家人的訊息得以廣傳,亦期待再同鮑姐合作。」

至於飾演鮑姐年輕版的衛詩雅則笑言感到「好威」,今次小本製作可以脫穎而出,希望可推動更多投資者開拍這類題材的電影,繼續讓愛感動人心。

TMO-5841 (1)

另外,大角咀天主教小學(海帆道),今早在奧海城The Sky包場,讓一眾小五學生及家長觀看《大手牽小手》,不少淚流滿面的老師及家長,完場後即時與學生分享及交流,讓一班社會未來主人翁感受親情的重要。

420000019 (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