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十八週

2017年 第十八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八齣電影包括:《 天賦的禮物 》《 搶錢耆兵 》《 虐殺器官 》《 喜歡你 》《 秘密:屍憶緝兇 》《 同囚 》《 柏德遜 》《 迷情花月 》

《 天賦的禮物 》 Gifted

yGD_07272

《 天賦的禮物 》

導演: 馬克韋伯

主演: 基斯伊雲斯 、 奧緹華史賓莎

故事大綱: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榮譽發行,由《心跳500天》大導演才情執導,《美國隊長》人氣紅星基斯伊雲斯破天荒化身暖男奶爸,聯同《NASA無名英雌》奧斯卡得主奧緹華史賓莎、天才童星麥根娜姬絲精心演繹,獻出窩心動人的一次,全球影評觀眾口碑滿瀉!自命平凡庸才的法蘭(基斯伊雲斯)在姊姊去世後,獨自竭盡所能撫養七歲外甥女瑪莉(麥根娜姬絲),可是,當她不經意展露出對數學的天賦後,平靜生活逐漸被破壞;外婆為銳意栽培她不惜對簿公堂誓要將他倆分開,以便全權掌管!法蘭擔心自己有否能力給予瑪莉最好的快樂生活,但為了守住對姊姊承諾,決定力抗到底……

《 搶錢耆兵 》 Going in Style

untitled-01447.dng

《 搶錢耆兵 》

導演: 扎克布拉夫

主演: 摩根費曼 、 米高堅 、 艾倫雅堅

故事大綱:

三大金像巨星《擊情》摩根費曼、《總有驕陽》米高堅、《陽光小小組》艾倫雅堅於扎克布拉夫執導的《Going in Style》中,飾演多年老友 Willie、Joe及Al。三個老友記得知養老金泡湯後,齊心對抗退休,擺脫循規蹈矩的生活。

三個老友記極度等錢使去找數及接濟家人,決定冒險去KO那間吞掉棺材本的銀行。

《 虐殺器官 》 Genocidal Organ

unspecified-4

《 虐殺器官 》

導演: 村瀬修功

故事大綱:

世界在撒拉熱窩發生核子炸彈恐怖襲擊之後,美國為了進行反恐控管,於是建構了徹底的資訊監控系統;另一方面,落後國家出現大規模的內戰與屠殺事件,全球逐漸陷入嚴重分裂。美國因此創立了全新的情報部隊,進行情報蒐集與戰爭犯罪者的暗殺。
作為美軍情報部隊的王牌精英克拉維斯.薛帕德接受了美軍上層的命令——暗殺煽動各國內戰的戰爭罪犯「約翰.保羅」,在追查這些腥風血雨的同時,薛帕德也意外地得知「虐殺器官」的存在,因而開始找尋真相……

《 喜歡你 》 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

This is not What I Excepted_4

《 喜歡你 》

導演: 許宏宇

主演: 金城武 、 周冬雨

故事大綱:

性格怪異、處處吹毛求疵的跨國總裁路晉(金城武 飾),意外遇上邋遢、莽撞的瑰蕾酒店天才廚師顧勝男(周冬雨 飾),二人的生命竟因美食而拉近。他們在不知對方是誰的情況下,隔空以菜式交流、味覺傳情,一個煮得刁鑽,一個食得挑剔;兩人惺惺相惜,漸漸視對方為知己。然而現實裡,他們卻是彼此的剋星,每次相遇都鬧得翻天覆地、雞飛狗走,直到一次意外,將兩人身份戳穿 …這對性格迥異的歡喜冤家,最後會食得住對方,譜出美味情緣嗎?

《 秘密:屍憶緝兇 》 The Top Secret: Murder In Mind

p2378237464_1492264377

《 秘密:屍憶緝兇 》

導演: 大友啟史

主演: 生田斗真 、 岡田將生 、 松坂桃李

故事大綱:

由高級警司薪剛(生田斗真 飾)率領的法醫第九研究室,又稱「第九」,是特別偵緝部門──他們無視道德規範,以最先進科學技術,掃描死者大腦記憶中的殘留影像,找出凶手。薪剛和新調職至「第九」的刑警青木(岡田將生 飾)奉命調查一宗滅門慘案,必須窺看死刑犯露口(椎名桔平 飾)的大腦。然而所顯示的影像,不但與案情大相逕庭,更跟另一宗懸案、連環殺人犯貝沼(吉川晃司飾演)有關﹗為了解開層層謎團,薪剛不得不冒著死亡危險,查看離奇自殺的「第九」創辦人鈴木(松坂桃李 飾)腦中的記憶影像,找出一切的關連…

《 同囚 》 With Prisoners

Screen Shot 2017-05-01 at 5.14.25 PM

《 同囚 》

導演: 黃國權

主演: 關楚耀 、 游學修

故事大綱:

古惑仔頭目阿凡(游學修 飾)因一次與警員發生輕微衝突,而被判入勞教中心。入獄後三日,已經忍受不住獄中的殘暴對待而決定自殺。獲救後,靠著一份堅持要出獄探望病危外婆的信念,忍辱偷生,而最終能以服刑最短離開。過程中阿凡目睹及經歷各種侮辱,更有遇上同囚離奇死亡的事件,真相將永遠石沉大海。

《 柏德遜 》 Paterson

bfb9c0d78ce19b2fc0bb27b1794130582

《 柏德遜 》

導演: 占渣木殊

主演: 阿當戴華 、 法拉哈莉

故事大綱:

康城影展『金棕櫚』獎競賽作品、鬼才導演占渣木殊自編自導。柏德遜 (阿當戴華 飾)是個喜愛寫詩的巴士司機,與愛妻羅娜 (法拉哈莉 飾)住在和美國的柏德遜市。柏德遜享受刻板生活,羅娜生活則多姿多采,時常找到天馬行空的創業大計,帶給柏德遜驚喜。威尼斯影帝《幸福魔天倫》阿當戴華和伊朗影后《依戀在生命最後8天》法拉哈莉,飾演幸福夫妻,透過細膩詩句,帶出夫妻間互相欣賞和扶持的可愛,以及平淡生活中的趣味。

《 迷情花月 》 From The Land Of The Moon

Screen Shot 2017-05-02 at 1.44.26 PM

《 迷情花月 》

導演: 妮可賈西雅

主演: 瑪莉安歌迪雅 、 路易加維爾 、 艾歷斯班達慕

故事大綱:

來自南法小村的嘉碧(瑪莉安歌迪娜飾)夢想遇見真愛,只嘆生不逢時,被傳統規條束縛。父母將她嫁給了敦厚踏實的西班牙農夫荷西(亞歷士班達慕飾),以報戰時之恩。以為愛女自此富貴幸福,現實是把她送進婚姻牢籠。終於,一次到阿爾卑斯山區治病,讓她邂逅退伍軍人安德烈(路易加維爾飾)。風度翩翩的他重燃起嘉碧內心深處的愛欲,兩人纏綿得火熱。於是她決定擺脫牢籠,自主命運,與安德烈私奔,為真愛癡狂一次……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