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十二週

2017年 第十二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四齣電影包括:《 外星生命 》《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 乘風破浪 》《 不是色情電影 》

《 外星生命 》 Life

David Jordan (Jake Gyllenhaal) and Miranda North (Rebecca Ferguson) in Columbia Pictures' LIFE.

《 外星生命 》

導演: 丹尼爾伊斯皮諾薩

主演: 積嘉倫賀 、 莉碧嘉費格遜 、 賴恩雷諾

故事大綱:

國際太空站的六人小組探測到人類史上最重要的發現之一:在火星上的「生命體」。眾人為此破天荒接觸興奮不已,但隨著更深入的研究後,他們發現這個「生命體」似乎遠超出人類的智慧且難以駕馭,甚或會威脅人類生命和摧毀文明!正當他們惆悵於如何處理眼前異種的兩難處境時,殊不知困在太空船內的自己即將要面對一場不可估計的生死逃亡……

《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 Power Rangers

image004

《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

導演: 迪依沙維拉

主演: 拜仁鈞士頓 、 伊莉莎伯班絲 、 奈美詩葛 、 R.J. 西拿 、 碧琪G 、 戴克蒙哥馬利 、 林路迪

故事大綱:

 

眼見麗達女皇(伊莉莎伯班絲 飾)的外星人集團威脅毀滅世界,賢者宙當(拜仁鈞士頓 飾)選中5個高中生:金芭莉(粉紅戰士)、賽克(黑戰士)、比利(藍戰士)、崔莉(黃戰士)和傑森(紅戰士),授與能量變身器,讓他們可以瞬間換上裝甲擊退敵人。但大敵當前,他們必須先處理好自身問題,才可組成戰隊。最終,他們能否引發所有潛能,合力召喚出「超級戰鬥龍」對付終極怪物?

《 乘風破浪 》 Duckweed

_L0A9977

《 乘風破浪 》

導演: 韓寒

主演: 鄧超 、 彭于晏 、 趙麗穎

故事大綱:

2022 年,23 歲的阿浪(鄧超飾)拿下了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的年度總冠軍。表面上風光無限的他,實則是想證明自己給父親阿正看,並將母親的死責怪到父親頭上。
獲勝後他載著阿正一路狂奔,卻撞上了一列突如其來的火車。阿浪醒來後發現自己穿越到了1998年的上海,並於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年輕時候的阿正(彭于晏飾)及小馬、六一兩位好兄弟。阿浪這才意識到,自己進入了父親的青春裡…
從前父親一直對過去事絕口不提,讓阿浪非常好奇。阿正表面上是小混混,實則心地善良,以助人為樂,在鄉里鄉親中口碑甚好。同時,阿浪發現阿正竟然與一個叫小花的姑娘約會而非母親張素貞,為保證自己能「順利出生」,阿浪堅決使出渾身解數來拆散兩人!

《 不是色情電影 》 Antiporno

anti01_1482re

《 不是色情電影 》

導演: 園子温

主演: 菅富手麻妙

故事大綱:

15歳的夏天,人氣模特兒望月夏芽搬家到遠離東京的浮雲町。在這煩悶無聊的地方,夏芽遇到了一道光芒——通稱為「阿航」、名為長谷川航一朗的少年。自由得近乎傲慢的阿航,讓夏芽不能自拔、深深的被他吸引著。同樣地,阿航感受到跟夏芽的美麗對等的一股引力,兩人於是陷入戀愛之中。「我們在一起就無敵!」兩人都是這樣想的,但在浮雲夏祭的晚上發生了改變一切的事件…受傷害的兩人能回復昔日的光輝嗎?

 

特別放映!捷克導演夏歷執導的紀錄片《 獨奏之路 》將於 3月26日 7:20pm 於 UA iSQUARE 上映一場!

Solo Flyer 7-2-2017_工作區域 1_0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