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二十六週

2017年 第二十六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三齣電影包括:《 壞蛋獎門人 3 》《 今晚打喪屍 》《 再一次禁戀 》

《 壞蛋獎門人 3 》 Despicable Me 3

導演: 米高比爾

主演: (英) 史提夫加維 、 姬絲汀慧 、 崔柏加  (粵) 黎耀祥 、 陳法拉 、 黃偉文

故事大綱:

今次犀利哥和新婚妻子露露,帶著三個可愛女兒和迷你兵團回歸,陪你開心放暑假!婚後的犀利哥金盤洗手,跟露露效力反壞蛋聯盟。豈料壞蛋界上位新貴──沉溺在80年代的過氣電視名星鬍鬚柏,令二人雙雙被炒魷!迷你兵團希望犀利哥重出江湖,但被一口拒絕,自此與波士決裂,各行各路!此時,犀利哥忽然獲悉自己有個失散多年的孖生兄弟──巴閉哥,然而巴閉哥這個富二代兼型英帥,令無業的犀利哥更覺冇癮。面對失業、中年危機和迷你兵團的背叛,犀利哥會否痛定思痛,跟鬍鬚柏對決,重奪「壞蛋獎門人」之位?

《 今晚打喪屍 》 Zombiology: Enjoy Yourself Tonight

導演: 盧煒麟

主演: 白只 、 張繼聰 、 萬梓良 、 吳家麗 、 顏卓靈 、 王敏奕

故事大綱:

龍 (白只 飾) 與治讓 (張繼聰 飾) 是兩個行為古怪的熱血青年,認定自己是拯救地球的英雄。龍面對家園將被遷拆,養母珊姐(吳家麗 飾)終日悶悶不樂,加上自小不滿的父親 (萬梓良 飾) 又刑滿出獄…正當龍及治讓在為前景苦惱時,最愛的動漫喪屍竟然靜悄悄在香港出現,將市民逐一變成喪屍!屍變危機一觸即發,龍決定不再認命,聯同治讓及少女真一(顏卓靈 飾)以及動作明星以璇(王敏奕 飾)肩負打喪屍重任:一班熱血廢青,土製狙屍武器,今晚殺個片甲不留……

《 再一次禁戀 》 UNA

導演: 班尼狄安得魯斯

主演: 朗妮瑪娜 、 班曼德森

故事大綱:

改編自大衛夏洛瓦極具爭議的舞台得獎巨作─驚世駭俗的愛情故事《黑鳥》。未成年少女鄔娜(朗妮瑪娜 飾)與鄰居叔叔雷私奔,不倫禁戀遭揭發,雷隨即入獄,出獄後銷聲匿跡。鄔娜執迷不悔,無法接受現實,15年後,終於找到改名換姓的雷。為了解開積壓多年的心結,鄔娜硬要介入雷辛苦建立的事業、家庭及新生活… 《慾望號街車》班尼狄安得魯斯導演作品,康城影后《卡露的情人》朗妮瑪娜飾演脆弱的反叛女孩,一邊大膽放縱性慾,一邊尋找過去的救贖,演技獲得洛杉磯時報和Indiewire激讚。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