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十九週

2017年 第十九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五齣電影包括:《 29+1 》《 異形:聖約 》《 神劍亞瑟王 》《 鬼魅時尚 》《 玩轉身後字 》

《 29+1 》 29+1

14324210_1444287478934312_2499118660753828984_o

《 29+1 》

導演: 彭秀慧

主演: 周秀娜 、 鄭欣宜 、 楊尚斌 、 蔡瀚億

故事大綱:

這是一個發生在二零零五年的故事。
林若君,一個土生土長的典型香港都市女性。即將踏入「三字頭」的她,開始擁有大部分同年女子的憂慮:壓力升級的工作挑戰,雙親年紀老邁卻越變囉唆,穩定但仿如雞肋的愛情關係……種種不安突然來襲,更令她對三十歲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黃天樂,同樣是快將三十的女生,卻踏著不一樣的人生路:未嘗戀愛,事業一事無成然而永遠樂天知命,生日前她決定提起行李箱完成兒時夢想。
她們互不認識,性格各異,因緣際會林卻搬進了黃的家,沒想到二人竟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林若君通過黃天樂的日記閱讀著對方人生點滴,兩個女子的故事漸漸融合……到底是誰闖進了誰的世界?

《 異形:聖約 》 Alien: Covenant

DF-10742

《 異形:聖約 》

導演: 列尼史葛

主演: 米高法斯賓達 、 占士法蘭高 、 露美慧柏絲 、 佳皮雅斯

故事大綱:

殿堂級大導演列尼史葛,回歸由他親手打造的世紀經典《異形》系列大本營,震撼呈獻年度科幻話題鉅作《異形:聖約》(ALIEN: COVENANT),並由「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榮譽發行。故事從《普羅米修斯》伸延,為《異形》系列前傳三部曲的第二章,直接跟1979年首部《異形》函接。話說殖民太空船「聖約號」,正前往浩瀚銀河系中一顆遙遠的星球進行探索,在那裡船員發現一個像天堂般美麗的地方,卻不知內裡危險重重,更存著難以想像的恐懼和威脅!眾人為了活命,迅即展開連串驚心動魄的大逃亡!

《 神劍亞瑟王 》 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

Screen Shot 2017-04-27 at 3.24.46 PM

《 神劍亞瑟王 》

導演: 佳烈治

主演: 查理亨南 、 祖迪羅

故事大綱:

亞瑟的父親被謀殺,亞瑟的叔父奪取了皇座。被奪走名分落入凡間的亞瑟,在城市的後巷角落勉力為生。然而一旦他拔出了石中劍,他的人生一夕之間全然改變,被迫踏上復興皇室的道路。

《 鬼魅時尚 》 Personal Shopper

Personal Shopper Copyright Carole Bethuel_4642

《 鬼魅時尚 》

導演: 奧利維亞阿薩耶斯

主演: 姬絲汀史超域

故事大綱:

年輕女子慕蓮 (姬絲汀史超域 飾)白天是替名媛選購時尚衣物的私人買手,晚上是能夠看見陰間鬼魂的陰陽眼,都是擔當中介角色,而她暗地裏其實想變成另一個人,更渴望與剛去世不久的孖生哥哥通靈。從巴黎到倫敦出差途中,她接連收到神秘短訊,彷彿看穿她的內心,難道是血脈相連的至親在冥界跟她連繫?

《 玩轉身後字 》 The Last Word

Screen Shot 2017-04-27 at 5.05.15 PM

《 玩轉身後字 》

導演: 馬克普林頓

主演: 莎莉麥蓮 、 雅曼達施菲

故事大綱:

退休女強人夏蕙(莎莉麥蓮 飾)係控制狂,連自己嘅訃聞點寫都要話晒事。但係年輕訃聞小編安安(雅曼達施菲 飾)發現夏蕙臭名遠播,連最親近嘅人都對佢負評如潮。於是,安安為咗幫夏蕙挽回名聲,列出必做清單,要佢捉緊人生最後光景玩鋪勁!
兩人相處之下,安安發現夏蕙不為人知嘅一面,仲同佢漸漸建立起忘年友誼。佢哋從彼此身上搵番遺忘已久嘅生活熱情,不知不覺間改寫咗彼此嘅生命……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