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八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九齣電影包括:《 恐襲 波士頓馬拉松 》《 回魂凶魂 》《 來自火星的愛 》《 骨妹 》《 情繫海邊之城 》《 月亮喜歡藍 》《 阿修羅 》《 劇場版 艦隊Collection 》《 癲離地中坑 》

《 恐襲 波士頓馬拉松 》 Patriots Day

PD_08140_R

《 恐襲 波士頓馬拉松 》

導演: 彼得博格

主演: 麥克華堡 、 約翰古德曼 、 奇雲貝根 、 J·K·西蒙斯

故事大綱:

創辦於1897年的波士頓馬拉松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馬拉松盛事,2013年的波士頓馬拉松卻成為恐怖攻擊的對象,成為繼911攻擊後美國傷亡最慘烈的恐怖攻擊事件!爆炸案發生後,波士頓警局指揮官艾德戴維斯(麥克華堡飾)奉命在期限內追查主謀,他與勇敢的倖存者、自願者和英明的調查人員合力追捕恐怖分子,展開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搜捕行動。歷經重重考驗,最後終於將嫌犯繩之以法,正義得以聲張!

 

《 回魂凶鈴 》 Rings

Bonnie Morgan as Samara in RINGS by Paramount Pictures

《 回魂凶鈴 》

導演: 查維亞吉迪雷斯

主演: 亞歷斯魯 、 尊尼加歷奇 、 寶妮摩根 、 艾美蒂嘉登

故事大綱:

詛咒錄影帶再度流傳,一名女子為阻止男友繼續沉溺於研究這個神秘傳說,決定以身試咒,親身觀看這盒影帶。

但一看之下,她竟然發現影帶內有一段從未為人知悉的戲中戲!

死亡詛咒隨著影像啟動,如果想救回自己和身邊的人,除非她能夠及時破解戲中戲所藏的玄機。

《 來自火星的愛 》 The Space Between Us

the-space-between-us-2017-movie-4k-ad

《 來自火星的愛 》

導演: 彼德卓森

主演: 艾沙畢達菲 、 碧妮羅賓遜 、 卡拉古芝羅

故事大綱:

首個在火星出生的人類家立(艾沙畢達菲 飾),16歲回到地球後,發現一切是那麼新奇有趣,於是擅自逃離科學家及醫護人員的保護,決心去找地球上的唯一朋友杜莎(碧妮羅賓遜 飾)展開錯綜複雜的歷險,一起追尋自己出生之謎,一起嚐到動人初戀…

《 骨妹 》 Sisterhood

5

《 骨妹 》

導演: 徐欣羨

主演: 梁詠琪 、 廖子妤 、 余香凝 、 李李仁

故事大綱:

年近四十的詩詩在台灣和老公打理一間民宿,日子舒適自在,直到一天,一則尋人啟示揭開詩詩塵封多年的回憶…… 90年代澳門,剛滿18歲的詩詩初踏「骨場」,戰戰兢兢學習招呼客人,所幸遇上經驗豐富的靈靈,兩人年紀相若,靈靈性格豪邁,悉心照顧詩詩,兩人成了好姐妹。一天,靈靈發現自己意外懷孕,詩詩表示願意和靈靈一起養大孩子,漸漸跟兒子樂樂築起了一個溫暖的家。澳門回歸前夕,社會動盪導致骨場生意下跌,眾姐妹各謀出路。靈靈也開始對詩詩冷淡,一次大吵過後,詩詩決定跟一個台灣男人嫁到台灣,離開這個不再屬於她的家。多年來,詩詩在台灣穩定生活,但始終無法投入婚姻,她不禁想著,當日如果沒走,現在靈靈和她又會怎樣? 如今靈靈離世,詩詩為送好姐妹最後一程,重踏久違的澳門,發現這城市已失去昔日的人情味。詩詩好奇,想知道靈靈這些年來是怎麼過的。她重訪和靈靈生活的舊地,並靠詢問樂樂,漸漸重組了靈靈最後的日子,她發現靈靈多年以來心中藏著一個秘密……原來,靈靈從未離棄她,忘卻她……

《 情繫海邊之城 》 Manchester By The Sea

MBTS_0359-min

《 情繫海邊之城 》

導演: 堅尼夫羅納根

主演: 迪加西艾佛力 、 米雪威廉絲 、 卡贊特拿 、 路卡斯赫積斯

故事大綱:

《情繫海邊之城》(Manchester by the Sea)榮獲本屆金球獎最佳電影、導演、劇本、男主角及女配角五大提名,當中勇奪最佳男主角。電影更囊括全球多個影展及頒獎禮93個獎項及190多項提名,榮登美國電影學會(American Film Institute)的2016年十大電影,由麥迪文(Matt Damon)監製、《請再靠近我》(You Can Count On Me)金像提名編導堅尼夫羅納根(Kenneth Lonergan)自編自導,《怒海救援》《盜海豪情》系列金像提名男星加西艾佛力(Casey Affleck)、《斷背山》金像提名女星米雪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卡露的情人》艾美視帝卡贊特拿(Kyle Chandler),以及憑本片獲得多個新人及男配角獎項和提名的「年度新人王」路卡斯赫積斯(Lucas Hedges)主演。故事主人翁因兄長離世而被迫擔當姪兒的監護人,從二人疏離與緊張的關係逐步揭開背後悲痛往事,在努力面對過去的同時,亦慢慢得到救贖。

《 月亮喜歡藍 》 Moonlight

20151023_Moonlight_D08_C1_K1_0878.tif

《 月亮喜歡藍 》

導演: 巴利贊堅斯

主演: 卓雲迪羅德斯 、 馬許沙拉艾利 、 娜奧美夏莉絲

故事大綱:

大熱問鼎奧斯卡,榮獲金球獎「最佳電影」及5項提名包括、「最佳導演」及「最佳劇本」等,橫掃全球80個電影獎項,時代雜誌選為「年度最佳電影」,荷里活男星畢彼特繼《被奪走的12年》及《沽注一擲》後最新監製作品。本片由三位實力黑人演員,分別飾演美國非裔男孩舒朗的童年、少年及壯年三個人生階段。舒朗自幼缺乏父母關懷及飽受朋輩欺凌,他學會以沈默和堅忍面對。成年後舒朗體會到,原來無法坦誠對好友的愛,遠遠比生活帶來的委屈痛苦。巴利贊堅斯導演作品,美國權威影評網站IndieWire 超過二百位影評人投選為「最佳電影」﹗

《 阿修羅 》 Asura

1 s

《 阿修羅 》

導演: 金成洙

主演: 鄭雨盛 、 黃晸玟 、 郭度沅 、 朱智勲

故事大綱:

警探韓道京(鄭雨盛 飾)多年來受賄於市長朴成裴 (黃晸玟 飾),怎料突然被檢察官金車仁 (郭度沅 飾)要求調查市長賄賂案。
陷於兩難的道京說服年輕拍擋文成武 (朱智勲 飾)接手協助市長的工作。在這紛亂的關係中、受著無情社會的洗禮,究竟誰能留守到最後……

《 劇場版 艦隊Collection 》 KanColle the Movie

0

《 劇場版 艦隊Collection 》

導演: 草川啓造

主演: (配音) 上坂堇 、 藤田咲 、 井口裕香 、 佐倉綾音音

故事大綱:

蹂躪海域的謎之敵人「深海棲艦」。
懷着昔日艦艇的魂,唯一能夠對抗這威脅的一眾「艦娘」。

關係着艦娘們的據點「鎮守府」的存亡,雙方於「MI作戰」中激戰。特型驅逐艦「吹雪」表現活躍、艦娘們獲勝,但她們的戰爭也因此變得日益熾烈。

在MI作戰成功的幫忙下,鎮守府的戰力在南方的海域進出。持續攻略敵泊地,戰域也逐漸的擴大。當中有在新的前線基地集結,為下次作戰準備的艦娘們。經歷戰鬥後成長,在加入新戰力後的作戰都接連取得成功、顯得志氣高昂的女子們,卻在此時判定作為目標的海域發生了重大的異變。

在那裡等待着艦娘們的是——。

吹雪以及一眾艦娘的故事,如今向新的海域進發!

《 癲離地中坑 》 News from Planet Mars

Screen Shot 2017-02-21 at 7.20.21 PM

《 癲離地中坑 》

導演: 多明尼克摩爾

主演: 弗朗索瓦達米安 、 雲遜麥凱恩 、 薇拉貝坦

故事大綱:

I.T.中坑火星離地兼離婚,獨家村的他與暫時寄居的一對仔女不算親近,閒時唯有孤芳自賞看默片。一天,躁狂同事謝浩病發玩飛刀,路過的火星竟遭「飛」來橫禍,慘被割下一邊耳朵!以為頓成「梵高」已黑到貼地,豈料謝浩為逃離精神病院,強行借住火星的家,仔女旋即與童心未泯的謝浩一拍即合,連場鬧劇令家裡雞犬不寧。謝浩為搏茹素的院友女神一笑,竟慫恿愛心爆棚的兒子合作炸毀飼養場拯救動物!火星對謝浩的存在忍無可忍,然而兒子視謝浩為知心好友,女兒又叫古板老豆「返火星」,四面楚歌的火星能否擺脫衰神,重過平靜生活?《過街老鼠》法國奧斯卡最佳導演多明尼克摩爾最新喜劇,《超新約全書》弗朗索瓦達米抵死演出。本片為柏林影展參展作品。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