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九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七齣電影包括:《 盧根 》《 迷幻列車2 》《 創世魔劫 》《 何者 ─ 我們都想成為「誰」? 》《 秘密任務 》《 爸不得妳快樂 》《 初戀日記:賤男蜜擾 》

 

《 盧根 》 Logan

DF-18976

《 盧根 》

導演: 占士曼高

主演: 曉治積曼 、 柏德烈史釗活

故事大綱:

卸下狼人稱號,他本名盧根。活到未來世界的他,厭倦了過去生活,帶著年邁力衰X教授,躲藏在人煙稀少的墨西哥邊境,嘗試從世界上消聲匿跡。可是隨著一名年青變種人突然的出現,所有事情鬧得天翻地覆,更令盧根爆發壓軸顛覆一戰,命懸生死一線!

《 迷幻列車2 》 T2 Trainspotting

T2-JB-01509c-3

《 迷幻列車2 》

導演: 丹尼波爾

主演: 伊雲麥葵格 、 伊雲班納 、 尊尼李米勒 、 羅拔卡萊爾

故事大綱:

Choose future. Choose life.

那年、那架列車,起於一個機會,終於一次背叛……20年後,物非人是;當年的背叛,今天將一併來清算。青頭(伊雲麥葵格 飾)回到他唯一能稱作「家」的愛丁堡,而當年的舊友薯嘜、色仔、巴閉一直都等著青頭的回歸。伴隨而來的是悲傷、失落、喜悅、仇恨、友誼、愛、渴望、恐懼、後悔、毒品、自我毀滅和致命的危險。

《 創世魔劫 》 The Girl With All The Gifts

2015-06-09-SWBG-Stills-by-AimeeSpinks-288

《 創世魔劫 》

導演: 哥林麥卡菲

主演: 珍瑪雅德頓 、 格蓮高絲 、 珊妮雅娜紐娃

故事大綱:

在不久的將來,人類感染一種真菌病毒,失去理智,成為茹毛飲血的「餓鬼」。只有一群小孩免於變成喪屍,倖存下來。在英國郊區的一個軍事基地,科學家卡特維博士(格蓮高絲 飾)利用這群小孩進行一場又一場的殘酷的實驗作研究。實驗發現他們染上病毒後,雖然同樣嗜人肉,這些第二代「餓鬼」仍能保持個人思想情感,卡特維博士似乎在他們身上找到解救這場世紀危機的希望。這群小孩當中,美蘭妮(絲妮亞娜亞 飾)表現得與眾不同,她成績優異,好奇心強,想像力富豐,而且特別喜歡老師捷汀奧(珍瑪雅德頓 飾)。當基地崩塌,美蘭妮成功逃脫,但隨即肩負決定人類未來的重要任務。

《 何者 ─ 我們都想成為「誰」? 》 Someone

Still 12

《 何者 ─ 我們都想成為「誰」? 》

導演: 三浦大輔

主演: 佐藤健 、 有村架純 、 二階堂富美 、 菅田將暉 、 岡田將生 、 山田孝之

故事大綱:

拓人(佐藤健 飾)大學時是戲劇部編劇,觀察能力高,在求職活動上擅長分析別人。光太郎(菅田將暉 飾)是拓人的室友,讀書時專注樂隊活動,溝通能力強。瑞月(有村架純 飾)是朋友間最佳的聆聽者,拓人一直暗戀著她,可是她卻喜歡光太郎。里香(二階堂富美 飾)住在拓人樓上,是瑞月的密友,對求職活動最為投入,每日都會在社交網絡發放正面留言。隆良(岡田將生 飾)是里香的同居男友,他表面上說討厭,但其實秘密地不停參加求職活動。五個職場新鮮人,為找到工作由團結到分歧愈來愈大;關係漸漸出現變化……

《 秘密任務 》 Confidential Assignment

CONFIDENTIAL ASSIGNMENT_Addt'l Stills_4

《 秘密任務 》

導演: 金成勳

主演: 玄彬 、 柳海真 、 金柱赫

故事大綱:

冷面北韓警司任鐵令(玄彬 飾)奉命身與南韓合作追緝在逃的叛國賊車奇成(金柱赫 飾),竟然得到南韓派出「邪惡探員」姜鎮泰(柳海真 飾)協助,實行跨國「搭檔」?破天荒的南北合作,到底是伸出援手,還是各有陰謀?

《 爸不得妳快樂 》Toni Erdmann

toni-erdman-FTR_R6_2 col

《 爸不得妳快樂 》

導演: 瑪倫艾德

主演: 彼德西蒙卓 、 姍迪許娜 、 米高瑋博恩

故事大綱:

柏林影展得獎導演瑪倫艾德動容力作,創下康城影展《Screen》雜誌評審團最高評分紀錄,勇奪FIPRESCI國際影評人獎,代表德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退休鋼琴教師雲飛由德國遠赴羅馬尼亞,探望在那任職的女兒依妮,眼見她為工作疲於奔命,鬱鬰寡歡,決定將自己引以為傲的幽默和快樂帶給她。雲飛使出渾身解數,奇招盡出來改變依妮的生活,卻為她惹來一連串社交災難,依妮忍無可忍,決定和父親鬥到底﹗電影以幽默手法將父女情描寫得細膩動人,更將現代人的孤寂及疏離透視無遺,獲國際影評人協會譽為現代電影的典範﹗

《 初戀日記:賤男蜜擾 》To Love, Or Not To Love

030603-MG_8706-1024x683

《 初戀日記:賤男蜜擾 》

導演: 葉曦

主演: 王敏奕 、 馬志威 、 杜小喬

故事大綱:

緣份天注定,還是愛在人為?現代都市,由專家教路的戀愛祕技層出不窮,各種戀愛攻略令情場真的變成了戰場。愛情世界,有人信奉金句攻略,但更多人仍執信愛情的單純,如待初戀的美好。

初戀,應該是甜蜜蜜的,但如果第一次拍拖就遇上賤男該怎麼辦? 懵懂少女查子頎(音:琪) (王敏奕 飾) 的初戀日記,偏偏遇上劈腿賤男張子豪 (馬志威 飾),甜蜜戀愛夢換來一顆破碎的心。感情路上,有人會選擇繼續天真,子頎長大後卻進化成了戀愛導師,開班教授俘虜男人心的技巧,成為城中女生的偶像、男人的噩夢。不再相信愛情的子頎,一日重遇暗戀她多年的韓籍舊同學安俊源 (符龍飛 飾),這位暖男成功讓她重新感受到單純的愛。偏偏就在此時,「賤男」張子豪再次出現,三人掀起一場浪漫搞笑的戀愛角逐,子頎面對愛情的抉擇,最後會如何選擇…..?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