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本週主打:《 盧根 》

本週主打:《 盧根 》

異變英雄落幕,活躍了17年的《 變種特攻 》主角 狼人 最終章《 盧根 》登場! 狼人 曉治積曼 與《 狼人:武士激戰 》導演 占士曼高 𢹂同 X教授 柏德烈史釗域 上演 Marvel 有史以來情緒爆發最激烈的超級英雄電影,一同見證 狼人 終極一戰!

老人與海

NEzvTC9y9NYzDD_1_b

《Old Man Logan》

電影《盧根》故事主要改編自 Marvel 於2008年出版的漫畫系列《Old Man Logan》。漫畫講述在美國被多位壞人割據的年代,年老的狼人答允幫忙失明的鷹眼運送一件神秘包裹,踏上旅程。諸多角色例如鷹眼、變形俠醫和紅骷髏等等的版權都並非由 FOX 所擁有,因此電影《 盧根 》出現的人物便順理成章變成其他受歡迎的 X-Men 角色,包括 X教授、卡利班以及 X-23 。

與狼共舞

Screen Shot 2017-03-02 at 5.28.02 PM

17年來,狼人/曉治積曼無間斷出現在全數10齣《變種特攻》電影,無論是做主角,抑或是客串,他都一樣傾盡全力演出!

X是一個夢幻

profxheader

最後一次。

《盧根》同時是年老版 X教授柏德烈史釗域的最後一齣《變種特攻》電影。他經過多番考慮後最終決定與曉治積曼共同光榮引退。其實除了《死侍:不死現身》之外,X教授這個角色從未消失於其他《變種特攻》電影之中。

X-23

x-23 comics 2

漫畫版X-23一度取代了盧根的位置,被直接稱呼為「Wolverine」。

Screen Shot 2017-03-02 at 4.41.08 PM

Dafne Keen 飾演 X-23。

誰是 X-23?漫畫中 X-23 正正就是利用狼人基因所複製出來的異變人,由某組織秘密重啟類似 Weapon X 計劃下的製成品。電影版與漫畫版 X-23 的起源非常接近,雖然年紀小小,但她絕對是每分每刻都充滿着怒火的女版狼人。

未完的故事

隨着狼人完成了他的使命,曉治積曼將狼爪除下,似乎沒有機會與以下角色「再續前緣」。

935L

同父異母的兄弟劍齒虎去了哪裏?

Screen Shot 2017-03-02 at 5.40.43 PM

有文案指其實死亡女未死。

Cjh68-EVEAAjhfL

連死侍都無法說服狼人再次與他合作。

Screen Shot 2017-03-02 at 5.46.52 PM

即使改變了歷史,狼人還是落入 William Stryker 手中(並再次逃脫),當中又發生了甚麼事?

xmenlist3

離開了日本後就不再找Mariko嗎?

the-wolverine-picture10

也不知道與 Yukio 的旅程有多精彩。

jean-grey

狼人,你真的放得下你的女神?

故事大綱

卸下狼人稱號,他本名盧根。活到未來世界的他,厭倦了過去生活,帶著年邁力衰X教授,躲藏在人煙稀少的墨西哥邊境,嘗試從世界上消聲匿跡。可是隨著一名年青變種人突然的出現,所有事情鬧得天翻地覆,更令盧根爆發壓軸顛覆一戰,命懸生死一線!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