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贊助

【 MOVIE6 熱話 】《 美女與野獸 》奪2017年上半年度全球電影票房冠軍

《 美女與野獸 》奪2017年上半年度全球電影票房冠軍

每年到這個時候都會結算全球電影票房上半年度的成績。2017年十大的電影當中只有兩齣原創電影,包括《 你的名字。 》及《 波士BB 》,其餘均為系列作或重製版本電影,包括《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 2 》、《 金剛:骷髏島 》、《 盧根 》、《 神奇女俠 》、《 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 》、《 銀河守護隊 2 》、《 狂野時速 8 》及《 美女與野獸 》。

第十位《 你的名字。 》3億5千4百萬 美金

1474755152-4285186841

日本大熱動畫《你的名字。》於2017年才於北美地區正式上映,打入「史上最高票房非英語電影」五甲,不過絕大部分票房收入都是來自日本、香港、台灣、中國等亞洲地區。

第九位《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 2 》3億7千9百萬 美金

fiftyshadesnew

第二集雖然不及2015年第一集過5億票房的佳績,但這個系列仍然有大量原著小說粉絲的支持。

第八位《 波士BB 》4億9千2百萬 美金

960

目前2017年成續最好的原創動畫電影,在香港也打破了夢工場動畫的票房紀錄,令人有驚喜。

第七位《 金剛:骷髏島 》5億6千6百萬 美金

1200

即使《金剛:骷髏島》在北美地區的票房成續不算特別好,靠《金剛》品牌在北美以外的強大聲勢,今次總票房成續稍勝2005年上映的《King Kong》。

第六位《 盧根 》6億1千6百萬 美金

LoganBlackAndWhite-600x337

不單止是《狼人》三部曲中成績最好的一部,也是目前2017年成續最好的三級片,可惜比去年破紀錄收接近8億的三級片《死侍:不死現身》還差一點距離。

第五位《 神奇女俠 》6億7千1百萬 美金

01-wonder-woman.w600.h315.2x

《神奇女俠》贏口碑贏票房,成績整體來說在北美地區的表現較好,全球票房成績剛剛好打贏超人。

第四位《 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 》6億8千3百萬 美金

piratesofthecaribbean-dead-men-tell-no-tales-action

《加勒比海盜》在北美地區的聲勢明顯大不如前,令票房數字難復當年之勇,不過魔盜王的汪潮仍然對全球有一定影響力。

第三位《 銀河守護隊 2 》8億5千4百萬 美金

03.d1c0b9c6

目前2017年超級英雄電影票房冠軍,比第一集收7億7千萬的成績更好,亦成為第五位票房成績最好的MCU 電影。

第二位《 狂野時速 8 》12億3千8百萬 美金

15-1

上一集《狂野時速 7》爆紅,令今集稍稍失威,不過同樣勁收過10億票房,單單在北美地區以外累積的票房數字就已經破10億,是2017年目前之冠。

第一位《 美女與野獸 》12億5千7百萬 美金

beauty-and-beast-2017-1200-1200-675-675-crop-000000

一如預料,迪士尼經典動畫真人化的電影《美女與野獸》成為2017年上半年度全球電影票房冠軍,險勝《狂野時速 8》。

資料來源:Box Office Mojo (截至2017年7月2日)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