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亞洲天王林俊傑助陣為《破風》打造專屬青春主題曲《你,有沒有過》

由英皇電影、恒大電影、愛奇藝影業、蘇寧文化、華策影業聯合出品,英皇電影發行,林超賢執導,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王珞丹、陳家樂、歐陽娜娜、連凱主演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將於今年暑假86日上映。戲中彭于晏、王珞丹二人互生情愫,當中更有竇驍介入,令充滿熱血的電影再添幾分浪漫。彭于晏除了踩單車了得之外,原來追女仔都有一手。

而亞洲唱作天王JJ林俊傑,最近不僅持續為籌備新專輯努力創作,在今年夏天更為電影獻出最新作品。繼2011年《夏日樂悠悠》創作主題曲《Love UU》之後,JJ這次受到曾執導電影《證人》、《激戰》等大片的金獎導演林超賢指定邀約,特別為英皇年度夏日熱血鉅作《破風》打造專屬主題曲—《你,有沒有過》。第二度為彭于晏主演的電影作曲,兩人似乎非常有緣。

《破風》終極預告

林俊傑《你,有沒有過》30s preview

電影《破風》主題曲—《你,有沒有過》,是JJ林俊傑首次嘗試以Motown曲風來創作的歌曲,描寫每個人在成長過程的青春歲月裡,所經歷的煩惱、跌撞以及考驗,歌名《你,有沒有過》,即是透過音樂,邀請聽者與自己的青春對話,回憶自己也曾有過的年少。在自由車團隊比賽中,專為「衝線手」騎在前方協助突破風阻的選手,即為「破風手」。在最新作品中,JJ比擬「音樂破風手」,以音樂助攻大家成為自己夢想的主攻手,儘情朝自己的夢想努力不懈,展翅向前,就如他在音樂上始終無懼挫折,不斷創作的精神。就像歌詞中所述「不被看好的青春叫做成長」,只要無懼成長所帶來的風雨,最終都能順利抵達終點。

彭于晏王珞丹拍戲談情    出盡冧女招數誓要抱得美人歸

CJ2B9392

戲中彭于晏與竇驍同時愛上王珞丹,彭于晏於是用上多條追女橋段誓要冧爆王珞丹。分別有帶她去見家長、看海、又牽手談情,反正就是無所不用其極。不過現實中兩人卻似乎未見有火花撻著,彭于晏看待王珞丹的感覺更像是兩兄弟。丹丹亦有自嘲自己的皮膚很黑,難以吸引男生。不過在戲中能夠享受彭于晏落力追自己,丹丹亦表示很歡喜,因為現實中鮮有這些機會。

CJ2B9438

彭于晏:「我和王珞丹是第二次合作,很熟了。在表演上面,珞丹是一個非常努力的演員,之前合作她要練功夫,這次拍《破風》她要練單車。我覺得光是這一點大家就可以看出她不單只是想要漂漂亮亮演戲,她對角色、藝術創作是有熱情的,她在一個戲,她想把它做好。她跟我們男生一樣,吃的住的跟訓練方式也差不多。我覺得女生來講,也不是每一個女演員能做到。所以大家也會給她一個credit,就是覺得她真的為了這個角色付出非常多。」

王珞丹:「與Eddie已經合作第二部戲,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正能量爆棚的男孩,很會保持一個良好的身體。工作上又很敬業,然後為人處世有很善良。因為Eddie在戲裡角色是比較活躍的,經常鬼點子,你覺得他生活中可能就是這樣的人,就是戲裡面和生活會有一點像,但是生活中他也不會惡作劇,但是戲裡面他處理的很好。包括有些戲的處理。我們倆拍戲就屬於相敬如賓,如果有什麼拉手的這些戲,一旦喊結束我們就會“不好意思對不起”“不好意思佔妳便宜了”“不好意思佔你便宜了,這是要加錢的”開一些玩笑。」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