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變態超人2》多得4DX

每一次看到變態超人,我都覺得他叫底褲超人。

其實我沒有想過《變態超人》可以出續集。上集令我笑得開懷,惟劇情已顯得有點拖,而它竟然可以出續集,究竟劇情可以如何玩下去呢?更令人驚訝的是,這部電影竟然有4DX版本,入場之前,只暗暗祈求別要有底褲的味道飄出來。事實上呢?還是閣下去求證一下吧!

hentaikamen2-1600x900-c-default

電影延續上集,狂介和愛子有情人終成眷屬,因為變身底褲超人實在太變態的關係,令到愛子受不了,便命令狂介告別底褲超人的身份,更沒收了一直放在狂介身上的底褲。不過上集的大佬還未被消滅,更發動一場大的「革命」,報復狂介和愛子。

這個故事並不新鮮有趣,沿用上集的方程式,少了交代變態超人的誕生,直接用兩個小時去鋪排這場大龍鳳,愛子的不信任,有強勁的對手,狂介的能力問題等,劇情是薄弱的。上集可取之處是把低俗文化和日本的次文化玩得透徹,讓人驚訝,可惜今集稍稍沉悶,不像前集般不停地笑。看到靚女老師挑逗狂介時,卻不其然想起《超能勁處男》。聽聞日本有意開第三集,的確想不到還可以玩什麼了。

hentaikamen3-1600x900-c-default

不過,今集的場面調動和畫面都進步不少,滿天底底的那一幕,的確拍得誇張得令人驚艷,是壯觀的。今次配合4DX的拍攝,觀影時可以跟隨狂介和底褲超人的步伐,用五觀感受刺激感。的確,畫面和4DX的配合下,有利拋開劇本的沉悶感,並集中於官能刺激上。

不過,你願意畀4DX的錢去觀賞嗎?

文:張山地
深信緣分,不論遇上好片或爛片,也是發掘不同可能性的機會。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