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以色列大讚 姬嘉鐸 ,《 神奇女俠 》黎巴嫩被禁?

以色列大讚 姬嘉鐸 ,《 神奇女俠 》黎巴嫩被禁?

口碑超強!剛上映的《 神奇女俠 》獲得影評人和觀眾一致支持,並旋即打破部分票房紀錄,氣勢如虹。 姬嘉鐸 除了深受國際影迷的喜愛之外,這位來自以色列的女演員當然同時得到以色列的認許。以色列特拉維夫著名摩天大廈 Azrieli Towers 就亮起了「 姬嘉鐸 ,我們以你為榮,我們的 神奇女俠 」字眼,罕有地對當地的演員作如此公開的表揚。

Gal-Gadot-Azrieli

大廈亮起讚賞 姬嘉鐸 的希伯來文

《神奇女俠》已於全球超過50個國家或地區上映,可惜黎巴嫩日前在電影將快上映之際宣佈《神奇女俠》正式被禁。原來黎巴嫩和以色列依然處於「戰爭狀態」,黎巴嫩禁止以色列產品進口,而《神奇女俠》的主角由以色列演員飾演,因此不容許黎巴嫩觀眾欣賞《神奇女俠》;加上姬嘉鐸曾經從軍,情況就更加敏感。值得一提的是,不論是《狂野時速》系列或《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等姬嘉鐸有份參演的電影,之前均沒有被黎巴嫩禁止上映。

2016082500003579

姬嘉鐸 與導演 Patty Jenkins

無論如何,《神奇女俠》已經為DC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系列打了一枝強心針。電影公司已宣佈《神奇女俠》續集電影將繼續由 Patty Jenkins 執導,相信一定會令觀眾對續集有好表現的信心大增。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