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 6 熱話 】《 普羅米修斯 》與《 異形 : 聖約 》銜接片段懶人包

《 普羅米修斯 》與《 異形 : 聖約 》銜接片段懶人包

《 異形:聖約 》終於在日前上映了!!由於今集時間點發生於前作《 普羅米修斯 》十年後,所以就算看完電影都未必能搞清楚中間脈絡。有見及此,我們整合了三段《 異形:聖約 》電影從未曝光片段,方便大家更加了解這十年之間發生的事!

alien-prometheus

另外,Movie6 有幸於去年暑假在澳洲參觀《異形:聖約》的拍攝過程,從中和女主角、導演及監製大談製作感受,親身觸摸異形,和欣賞戲中演員的頭盔、太空衣等拍攝道具,令熱愛《異形》系列的我們深受感動!由於不可以進行拍攝的關係,只能憑筆墨分享當中的喜悅。最後我們更目睹在場人員拍攝《異形:聖約》的結局高潮一幕,實在是這次旅程的最大收穫!

DF-06875

這交待了在《普羅米修斯》中遇見工程師後,伊莉莎白修好生化人的片段。

暴風下的前夕總是平靜的,這講述了「聖約號」團員最後一頓晚飯。

在《異形:聖約》中出現的新型號生化人禾達,在此有更詳盡的介紹。


文:六仔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