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The Mummy》主演湯告魯斯搵命博 高空2萬5千呎拍攝 挑戰無重狀態

2474_ZG_00013_GRD (1)
萬眾期待的《 The Mummy 》將於2017年暑假載譽回歸,並找來荷李活巨星湯告魯斯 (Tom Cruise) 擔任主演。電影於今日發佈首條預告,片中湯告魯斯有不少他擅長的動作戲份,其中拍攝飛機下墜導致無重狀態一幕更是搵命博,超過90%真實拍攝,場面非常震撼!

2474_D077_00143_0161_COMPV7_CROP (1)

湯告魯斯向來非常重視拍攝親身上陣,以往有不少大膽驚險演出,而今次他在《 The Mummy 》的戲份可算是從影以來最高要求的動作場面。湯告魯斯連同其他演員和劇組乘搭A-310空中巴士到大約2萬呎高空,再急速升上2萬5千呎,然後減低引擎推動力,讓飛機自由下墜達至約22-23秒的無重狀態,演員就在這情況下演出不斷翻滾、被撞擊等飛機失事場面。機組人員總共重覆了60次無重狀態才完成整個拍攝,絕對挑戰演員體力極限!

TMY_INTL_TEASER_1_DGTL_1_SHT_OV (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