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群星力撐《BJ單身日記:生得啦BABY》明星優先場 情節爆笑感人 BJ經歷人生新一章

闊別12年,萬眾期待的《BJ 單身日記》返嚟啦!新一集《BJ單身日記:生得啦BABY》將於915日上映,導演莎朗麥加爾(Sharon Maguire)聯同編劇海倫菲爾丁(Helen Fielding)再次寫出女人心聲。BJ 單身日記》系列妮思穎嘉(Renée Zellweger)與金像影帝哥連費夫(Colin Firth)三度攜手演出,《魔法奇緣》柏德烈丹斯(Patrick Dempsey)型爆加盟明星優先場於912(星期二)上假百老匯The ONE戲院隆重舉行,吸引了一眾明星出席支持,包括泳兒馬詩慧黃淑儀徐肇平陳倩揚陳凱彤寇鴻萍唐貝詩顏子菲美琪陶枳樽(HunterZ)鄧小巧駱胤鳴(SIS樂印姊)等。
IMG_4239 (1)
 
多位出席嘉賓雀躍表示自己是《BJ 單身日記》系列的粉絲,非常期待BJ的愛情故事會怎樣發展!電影集輕鬆浪漫與爆笑感人於一身,笑料一浪接一浪,全場笑到踢哂凳,而今集BJ繼續被情所困,更意外得「B」,卻不知誰是父親,到結果揭盅之時掀起高潮,觀眾又笑又喊與BJ一同經歷尋找幸福的最後階段。
IMG_4305 (1)
 
故事大綱:
步入末期中女危機的BJ(雲妮思穎嘉 )Mark(哥連費夫 飾)宣告分手,她心中的完美結局未能如願以償。天無絕人之路,再次單身的她決定專注事業,同情傷講拜拜。當身邊所有事情都如魚得水,BJ機緣巧合下認識了不拘小節的細心暖男Jack(柏德烈丹斯),與前度男友Mark的成熟穩重風格截然不同,會否Jack才是BJMr. Right?偏偏天意弄人,BJ重遇上Mark,兩顆心又再次靠近。今次BJ女人四十一支花,兩位高質筍盤同時為她傾倒。BJ更發現自己意外懷孕,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關係,究竟誰才是「真命天爸」?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