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逃出魔幻紀 》限時免費放映為新一集熱定身!

《 逃出魔幻紀 》限時免費放映為新一集熱定身!

相隔22年!大熱經典回歸!由 積卡斯丹 執導, 狄維莊遜 、積伯克 、 嘉倫招莉仁 及 奇雲哈特 等主演年度聖誕巨獻《 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 》將於12月21日爆笑獻映!為令大家全情投入《 逃出魔幻紀 》的驚險世界,電影公司特意舉辦「全城集體重溫《 逃出魔幻紀 》」活動,一連兩日免費放映由 羅賓威廉斯 主演的經典電影《 逃出魔幻紀 》。現場不但設有STEAM玩具工作坊,提供多款遊戲給小朋友試玩,參加者更有機會贏得《 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 》限量禮品。絕對是最適合一家大細的假期活動!

《逃出魔幻紀》故事大綱

阿倫與莎拉玩遊戲棋時發生了怪事,阿倫被吸進棋中的魔幻世界,人間蒸發!26年後,兩名小童茱狄與彼得搬到阿倫的舊居,意外地將阿倫從棋中世界釋放出來。但棋中的原始猛獸亦一併來到人類世界,還四出大肆破壞。唯一的解救方法,就是要找到已成年的莎拉,完成當年未下完的棋!

 

新一集《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將於12月16、17日推出周末優先場,21日全港盛大獻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