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第二十八屆 ifva 獨立短片及影像媒體比賽 報名即將截止!

第二十八屆 ifva 獨立短片及影像媒體比賽 報名即將截止!

第二十八屆 ifva 比賽報名即將截止!今屆以「本能挖掘純粹內在,瘋狂世界橫空誕生」為主題,將天馬行空的創意念頭淬煉成獨一無二的作品;比賽設有豐富獎金及獎品:ifva獲包括Pure Arts Foundation、香港歌德學院、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Meta等機構支持;得獎者更有機會到海外交流,參加國際藝術節及影展,讓國際經驗轉化成持續創作的豐沛養份。今屆更新增VR獎,比賽歡迎來自本地及亞洲的短片、動畫、媒體藝術及VR作品參賽。

 

評審名單:
公開組︰ 張兆康、羅展鳳初選︰盧鎮業(小野)、陳序慶、黃肇邦
青少年組︰ 黃修平、李哲昕、黃綺琳、陳健朗、王偉健
動畫組︰ 山村浩二、盧子英、Max Hattler
媒體藝術組︰ 鍾緯正、葉旭耀
亞洲新力量組︰ 鄭一山 (Lee Isaac Chung)初選︰陳智廷
VR 特別獎︰ Tamás Waliczky

截止報名及交件日期:
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香港時間下午六時正
報名及詳情:www.ifva.com/awards
查詢:[email protected] / 2824 5329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