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張繼聰、周柏豪、鄧麗欣、泰臣出席《憤怒鳥大電影》首映 鬧嘴鬧爆笑 笑聲四「喜」

全球累積下載次數超過 30 億的人氣手機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 進軍大銀幕,Sony Pictures以《藍精靈》、《壞蛋掌門人》、《阿森一族大電影》強勁幕後班底,打造出爆笑得意的3D電影憤怒鳥大電影》(The Angry Birds Movie)。電影公司為粵語配音版找來4位人氣偶像張繼聰柏豪鄧麗欣(Stephy)泰臣坐陣,並於517日出席假Mega Box舉行的首影禮。四人鬥嘴鬥搞笑,默契十足,保證觀眾笑到停不「鳥」!
 unnamed (1)

張繼聰
周柏豪Stephy泰臣以往都曾為卡通片配音,經驗豐富,但他們不約而同表示這次配音非常難忘,因為幾隻憤怒鳥語速非常快,還要發出古怪聲響,簡直是超越人體極限,配音時更需要充足喉糖及清水養聲。

四人在台上就像戲中的憤怒鳥般「雞啄唔斷」,當中大談戲中最爆笑的情節竟然是唱歌。幾位配音演員演而優則唱,但今次卻要他們唱到「走音甩Beat」,大家配音時都唱得七情上面,場面非常惹笑!另外,他們亦即場分享不同的減壓方法,讓大家釋放憤怒,就如戲中,憤怒鳥也會有溫柔的一面。

unnamed (2)
電影《憤怒鳥大電影》將於201662日爆笑登場。
 
《憤怒鳥大電影》電影簡介
在一個與世隔絕、藍天白雲、椰林樹影、水清沙幼的世外桃源,住著一大群樂天知命的鳥類。當中勁躁底的阿雄High大了的阿查和易爆炸的阿爆,總是因為各自的怪性格而跟族群顯得格格不入。然而某日島上來了一堆神秘的綠色小豬,擾亂了牠們的生活……三隻騎呢怪必須奮起捍衛家園,深入調查這些不速之客的目的,拒絕雀巢被「豬」佔。今次憤怒鳥,真的憤怒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