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加勒比海盜 》確定重啟 迪士尼證實Johnny Depp不會回歸

《 加勒比海盜 》確定重啟 迪士尼證實Johnny Depp不會回歸

說起《 加勒比海盜 》,大家第一秒肯定立刻想起由尊尼特普(Johnny Depp)飾演的積克船長Jack Sparrow。電影自2003年上映,便深受觀眾歡迎,尤其是尊尼特普的海盗造型更是深入民心,可以說他是演活了積克船長一角。不過各位影迷,壞消息來了。《 加勒比海盜 》雖然確定重啟,但卻不會再有尊尼特普的戲分了!

如果大家記得的話,去年上映的《 加勒比海盜 :惡靈啟航》,結尾彩蛋預告將會有第6集。不過迪士尼製作董事Sean Bailey日前證實,這系列的電影不但沒有第6集,而且會進行重啟,更震撼的是-尊尼特普不會參與其中!

重啟系列的將採用《死侍》的編劇Rhett Reese和Paul Wernick,Sean Bailey解釋,希望這兩位編劇可以為電影加入更多活力和有趣元素,但演員、劇情等等的資料則沒有透露。

尊尼特普扮演的積克船長是電影的靈魂人物,他時常以角色的身分到醫院探訪小朋友,受到不少「大人細路」愛戴。以後看《加勒比海盜》再沒有尊尼特普,大家覺得可惜嗎?

撰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