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刺客教條》全球首映禮-米高法斯賓達、瑪莉安歌迪雅率全體演員紐約宣傳

15534827_113599259134877_1383110818001846272_n (1)
由金像級男神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奧斯卡影后瑪莉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主演新片《 刺客教條 》2D3D4DXD-BOX版本將同步於本月22日在港上映,是年度壓軸必看之作!
 1215 (1)
一眾主要演員 米高法斯賓達、 瑪莉安歌迪雅、 謝洛美艾朗斯(Jeremy Irons)、夏洛蒂藍萍(Charlotte Rampling)及導演 積斯甸高索(Justin Kurzel)等均盛裝出席紐約全球首映禮,其中腹大便便的女主角瑪莉安更穿上高貴晚裝挺着巨肚出席,場面星光熠熠!
 1215a (1)
一身西裝畢挺出席首映禮的米高法斯賓達行紅地毯時不停為夾道的影迷合照及簽名留念,魅力十足。米高接受傳媒訪問時大推《 刺 》片:「《 刺客 》遊戲迷一定要看,因為片中武器相當認真仔細,而未玩過遊戲的朋友更不能錯過,因為這是一個關於刺客聯盟及聖殿騎士團的故事,刺客們爭取自由,對抗集權;也涉獵到刺客基因記憶和時空穿梭。』一眾演員合作非常愉快,未進場看電影已向傳媒表示期待原班人馬拍攝《 刺客 》系列續集! 

1211 (1)

有關《 刺客教條 》

數世紀以來,聖殿騎士團一直追尋傳說中的伊甸蘋果,他們相信蘋果令人類首次逆天而行,更打開通往自由意志的大門。如果找到這神物並破解箇中奧秘,他們可操控人類思想,擴張權力,將每個人應有的自由全數幻滅;世界上只有稱為「 刺客聯盟 」的兄弟會阻礙他們…
現代人卡林(米高法斯賓達 飾)被聖殿騎士團父女拉堅博士( 謝洛美艾朗斯 飾)及蘇菲亞( 瑪莉安歌迪雅 飾)利用,透過科技重塑基因記憶,追尋下落不明的伊甸蘋果。卡林跨時空經歷500年前祖先阿基拉在西班牙的冒險,發現自己原來是秘密組織刺客聯盟成員的後裔。為守護人類的自由意志,卡林決定肩負對抗現代聖殿騎士團的使命,反抗專制壓迫,改寫世界歷史⋯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