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寰亞電影《使徒行者》上海發佈會 阿佘被虐狂 叫家輝當眾掌刮她

由寰亞電影發行,邵氏兄弟國際影業有限公司、嘉映影業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影《使徒行者》,已定於811日正式上映。電影今天在上海舉行記者招待會,張家輝、佘詩曼、許紹雄及導演文偉鴻均有出席。
 
發佈會上,家輝被問到古仔跟他今次的合作跟以往有甚麼分別,他表示今次兄弟情更多更深厚,是比以往的電影更為肝膽相照的一部戲,兩人的感情已昇華到另一階段,有默契的程度,已去到跟拍拖無異。此時BENZ雄更忍不住來個現場大踢爆!BENZ雄表示家輝跟古仔兩人在巴西之時,早已隱瞞大家在當地訂婚兼結婚了,不過現在已經因了解而分開,現已離婚。大家在現場即時表示可惜,看來大家也很想看到他們這對型男公開戀情呢!
2 (1)
 
至於女主角佘詩曼,在記招現場竟然當場要求張家輝打她,難道阿佘有某種癖好,喜歡被虐?實情是因為家輝在場內提到他們兩人拍戲時的打鬥場面,家輝在戲中有一幕是要迫供佘詩曼,所以亦有打她。此時家輝笑說:「但凡在電影中被我打過的女主角,都會走紅的。」阿佘聽到這句說話,立即叮一聲,跪求家輝快點打她快點打她。於是家輝唯有免為其難,成全阿佘,當眾打她幾下。家輝也不是求其HEA做,還幾有力水的說!所有人都被這個場面嚇了一嚇。
091
 
來到上海發佈會,最後當然走唔甩一定要眾星講幾句上海話大玩親民,不過幾位演員都講到打晒結,似乎未能掌握上海話的發音技巧。不過這種滑稽的發音,卻能逗得所有上海傳媒開心,現場笑聲不絕。尤其張家輝的發音,簡直令現場所有人捧腹大笑。
 090
導演及演員表示由今天開始,眾人會馬不停蹄地展開《使徒行者》巡迴電影宣傳,家輝將與導演一組,阿佘與歡喜哥組成另外一組,兵分兩路走訪中國各地宣傳。到7號的時候就會重聚,並有古天樂一起出席北京的首映禮。而8號將會是香港的首映禮。

You Might Also Like